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九月份半路模式操作交流贴!!!
19-08-30 15:25
1600724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也没有过不了的桥,花好花红终会凋零,聚散离合终会有时,所有经历和懂得,让你成熟了自己。若心怀明媚,花草树木均可入诗,云烟雨雪都可入画,走过路过均亦风景。所以人生是一场修行,请以温暖而强大的心,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桥,看自己的风景,爱自己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操作股票实际上是最难受的苦力活,虽然不断盈利,但也心力憔悴,感觉不容易。八月已过,我们相聚九月,希望把半路操作模式玩到极致!!!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58
评论(15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胡新
19-09-27 20:23
0
乱哥 低吸模式如何才能像你这样大赚 三分之一也行 总是低吸就套 阴线低吸 忽略了大盘
股海无涯7777
19-09-27 20:23
0
每次看都不一样,我那天就是无意中发现周线好像要做头肩底,所以才推测回踩2900-2920这个区间。正好2920又是20周线,日线指标也正好见底。
不好说
19-09-27 20:22
0
涨停加一阳是怎样的,是没啥溢价的涨停调整几日后再一阳么
mmxmmx1966
19-09-27 20:20
0
乱神,想趁着假期把你发的文好好看看,但不知从哪看起,乱神给推荐一下呗
TEL零度
19-09-27 20:20
0
乱神有一事不解,请赐教。闻创科技7-17日按照乱神形态学,是不是典型股,但是为什么第二天跌那么多,买点是反包昨日收盘价吗
五天均线
19-09-27 20:20
0
经常看这贴的都知道不会拿到第三天。
妙手绝艺
19-09-27 20:20
2
掌趣科技
前天平台上影线,按理说昨天就可以介入,开盘小勾头后快速上均线就是买点。不过大盘不好被动调整。自己是上均线买入,无奈大盘不好被套,今天分时w底,就没出加仓了一点,收获涨停。。兄点评一下这两次操作对不对。
风之舞5742
19-09-27 20:20
0
运达股份
也算模式内的,也是上影线战法,但不是大市值股,所以容易回落。还有,这个是在回调,上影线战法用在反弹回调不稳。
混世四哥
19-09-27 20:19
0
我感觉做当天热点题材里面的大屁股,成功率更高。。。乱胸觉得呢?
范K撒普
19-09-27 20:17
0
国庆节我要把乱神的半路大法都写成
量化策略
,哈哈,想想都开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