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份半路模式操作交流贴!!!

19-08-30 15:25 1600712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也没有过不了的桥,花好花红终会凋零,聚散离合终会有时,所有经历和懂得,让你成熟了自己。若心怀明媚,花草树木均可入诗,云烟雨雪都可入画,走过路过均亦风景。所以人生是一场修行,请以温暖而强大的心,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桥,看自己的风景,爱自己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操作股票实际上是最难受的苦力活,虽然不断盈利,但也心力憔悴,感觉不容易。八月已过,我们相聚九月,希望把半路操作模式玩到极致!!!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58
评论(15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乱世浮生

19-09-27 22:26

7
可以啊
炒股生活录

19-09-27 22:17

0
一个鼠标 一双手 多个账户
刘桓驿

19-09-27 22:15

0
@乱世浮生 @乱世浮生  乱兄,请教你一个问题,你是否设置上破价预警?
豆奶

19-09-27 22:15

0
在反省,在复盘,乱兄,我今天做的好失败,昨天上午冲高卖科技,空仓,尾盘竟价上了三分之一的顺网科技,今天冲高卖了,但是看到资金搞数字货币,就轻仓抄底了宏图高科,吃个跌停,下周一还要计提。从7月份开始我从未在涨停板隔天买过股,记得乱兄说的,永不买涨停板的第二天,虽然今天6.5%卖的顺网能填宏图的坑,但思路是错的,方向是错的,模式也是错的,炒股追求稳定增长才是正确的,以后绝不碰涨停板第二天。
冰红茶wood

19-09-27 22:13

0
真羡慕乱兄单月能赚80几个点,我9月只有40个点左右,是截止目前最高的单月收益了,而且是在0回撤的情况下,感觉已经被榨干到极限了
懒气洋洋

19-09-27 22:12

0
@乱世浮生 虽然没学懂你的四大模式,但是也非常感谢你的布道,做大屁股模式,对我启发很大,非常感谢。等我稳定盈利了,一定要去当面谢谢你
股市小牛37

19-09-27 22:11

0
大神,红塔证券后市您怎么看?
喜鹊登梅

19-09-27 22:11

0
同花顺用不惯,我喜欢通达信!之前的戴尔笔记本快了,买了个苹果电脑,但是貌似苹果下载不了通达信,郁闷
hfh7828

19-09-27 22:10

1
回测了下涨停加一阳,这个好像出票率非常低,而且出票后即使当天涨停,第二天大部分都在大跌。决定不弄这个了。专心弄好前三个战术就足以。
一亩二分地

19-09-27 22:06

0
乱兄我理解选股标准,任何一只股小阳加速位置中段位跟进后面冲顶阶段中大阳概率很大,还有实体阳线必须当天站在前一天实体阳线肩膀上,例如新泉股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