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份半路模式操作交流贴!!!

19-08-30 15:25 1600711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也没有过不了的桥,花好花红终会凋零,聚散离合终会有时,所有经历和懂得,让你成熟了自己。若心怀明媚,花草树木均可入诗,云烟雨雪都可入画,走过路过均亦风景。所以人生是一场修行,请以温暖而强大的心,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桥,看自己的风景,爱自己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操作股票实际上是最难受的苦力活,虽然不断盈利,但也心力憔悴,感觉不容易。八月已过,我们相聚九月,希望把半路操作模式玩到极致!!!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58
评论(15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无艳

19-09-27 22:34

0
@乱世浮生 @乱世浮生  兄.你买入股票都是多少涨幅介入....具体几个点买?低开会不会买?谢谢.
ys1234v

19-09-27 22:33

0
@乱世浮生 开盘半小时要卖股又要买股又多个帐户分很多仓,有时有点忙不过来。。怎么办
大强怕小强

19-09-27 22:32

0
宇环数控为什么要止损。这是标准上影线模式,下个交易日反包
乱世浮生

19-09-27 22:32

12
我看到很多人那么多的电脑,那么多的屏幕,看盘界面那么高大上,是看着各个板块热点异动监控?时刻准备打板的吗?
将军19

19-09-27 22:32

0
@土生金1968 要特别加上 乱兄年轻时候 有过一段非常完美爱情 女朋友非常漂亮 性感 和他是大学同学 由于 @乱世浮生 天天研究股票 体力不支 无法满足她的需求 导致女友嫌弃  乱兄至今后悔不已 坑人股市 导致我失去了最爱的人
股市小牛37

19-09-27 22:31

0
乱神,红塔证券后市您怎么看?
乱世浮生

19-09-27 22:31

1
基本上是这样啊。
飞天渡劫

19-09-27 22:30

0
你是想偷师才对吧?
花无艳

19-09-27 22:30

0
@乱世浮生  兄.你买入股票都是多少涨幅介入....具体几个点买?低开会不会买?谢谢.
花无艳

19-09-27 22:30

0
@乱世浮生  兄.你买入股票都是多少涨幅介入....具体几个点买?低开会不会买?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