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份半路模式操作交流贴!!!

19-08-30 15:25 1600704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也没有过不了的桥,花好花红终会凋零,聚散离合终会有时,所有经历和懂得,让你成熟了自己。若心怀明媚,花草树木均可入诗,云烟雨雪都可入画,走过路过均亦风景。所以人生是一场修行,请以温暖而强大的心,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桥,看自己的风景,爱自己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操作股票实际上是最难受的苦力活,虽然不断盈利,但也心力憔悴,感觉不容易。八月已过,我们相聚九月,希望把半路操作模式玩到极致!!!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58
评论(15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付孝鹏

19-09-27 23:01

0
乐荣大佬说过,没有学到核心,只领其型未领其神早晚亏完
超速蜗牛123

19-09-27 23:00

0
兄弟们,同花顺怎么看自选股的异动?
capriup

19-09-27 22:58

0
乱神能否透露下9月几个点
付孝鹏

19-09-27 22:57

0
师父的核心到底是什么
cecichan218

19-09-27 22:57

0
听你这么一说突然充满了能量跟定你了
将军19

19-09-27 22:56

1
@佛酒 天天吃羊肉 你也会厌烦  不过一个星期 真的特别想 她也是
hfh7828

19-09-27 22:56

3
根据乱神的上影方法,结合突破,量比,换手,弄了一个尾盘选股指标,一般选出的股票是0-2支,连续实盘行情跟踪两周,其中2天未出股票,三支股票亏损,三支股票次日涨停,四支股票次日涨幅超过7个点。还有一支第二天下跌2个多点,第三天涨停。
guoweinian

19-09-27 22:54

0
乱兄,今天的奥马电器貌似挺符合模式的,怎么就没走出来呢?
乱世浮生

19-09-27 22:51

12
四大模式失效,那么涨幅帮除了连板的,就没有涨停的股了,你觉得会失效吗
蓝色天空2018

19-09-27 22:49

0
谢谢乱兄布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