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份半路模式操作交流贴!!!

19-08-30 15:25 1600700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也没有过不了的桥,花好花红终会凋零,聚散离合终会有时,所有经历和懂得,让你成熟了自己。若心怀明媚,花草树木均可入诗,云烟雨雪都可入画,走过路过均亦风景。所以人生是一场修行,请以温暖而强大的心,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桥,看自己的风景,爱自己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操作股票实际上是最难受的苦力活,虽然不断盈利,但也心力憔悴,感觉不容易。八月已过,我们相聚九月,希望把半路操作模式玩到极致!!!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58
评论(15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霜冷九州

19-09-27 23:18

0
@乱世浮生  你用多大屏幕的电脑?
hfh7828

19-09-27 23:15

0
对照技术指标很难对出来,因为你不知道他用的哪个指标。只有结合K线形态,换手率,成交量甚至不同周期转换才有可能找到规律 。还好他的模式比较简单。
次奥李毅

19-09-27 23:13

1
make
caoli

19-09-27 23:11

0
手速那么快,打过星际吗?
好彩哥

19-09-27 23:07

0
早期的贴有公布实盘交易的,拿着对照技术指标做回测应该就八九不离十了。
佛酒

19-09-27 23:07

1
一直不明白乱兄那天对奥马电器的预判,前一天长上引线,预判第二天大涨已经了不得了,怎么那么确定第二天涨停呢
hfh7828

19-09-27 23:06

0
根据今晚分析,下周一主要从突破模式里选择股票了。
静静地等

19-09-27 23:05

0
我的意思是,我们能学成吗?
超速蜗牛123

19-09-27 23:04

1
哪个吊大的麻烦告诉我一下,同花顺怎么看自选股的异动?
hfh7828

19-09-27 23:04

0
奥马电器全天都没有涨到7个点,而且早盘分时阴K太多,说明上涨阻力较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