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份半路模式操作交流贴!!!

19-08-30 15:25 1600699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也没有过不了的桥,花好花红终会凋零,聚散离合终会有时,所有经历和懂得,让你成熟了自己。若心怀明媚,花草树木均可入诗,云烟雨雪都可入画,走过路过均亦风景。所以人生是一场修行,请以温暖而强大的心,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桥,看自己的风景,爱自己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操作股票实际上是最难受的苦力活,虽然不断盈利,但也心力憔悴,感觉不容易。八月已过,我们相聚九月,希望把半路操作模式玩到极致!!!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58
评论(15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甲人

19-09-27 23:42

0
连续一个多月每天睡眠不足4小时了,对着最近有过大涨或涨停的k谈恋爱,试着能有更深入的了解你的主贴回贴都看过2次以上了
A投机客

19-09-27 23:42

0
不靠打板做起来的真的是稀少品种@乱世浮生就是一个,成功率低!靠打板起来的很多比如退学等,但是打板死亡率高。所以想出头下功夫是必须的,没有谁成功是偶然。
请叫我老任

19-09-27 23:41

0
谁知道发生了什么,美股跟a50跳水
道一二三

19-09-27 23:40

0
乱神低吸大神
狼追肉

19-09-27 23:39

0
@乱世浮生 乱哥,你是不是快隐退了?
hfh7828

19-09-27 23:32

0
@乱世浮生 

刚查了下地图,我这里离你那里好近呀。252公里。国庆节打算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骑着小毛驴,背着女娃娃,会一会传说中的乱神。
股市随风AI

19-09-27 23:28

0
@乱世浮生 期待!!!
拉菲这杯酒

19-09-27 23:27

0
看完你今晚的留言,我一脚踹开我家的牛,自己犁了三亩地 。打了鸡血一样兴奋
曹正坤

19-09-27 23:20

0
上午的半路股,下午变绿,何解?
低调的华哥

19-09-27 23:18

0
乱兄。同在车公庙,根据四大模式,怎么选出个股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