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份半路模式操作交流贴!!!

19-08-30 15:25 1600687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也没有过不了的桥,花好花红终会凋零,聚散离合终会有时,所有经历和懂得,让你成熟了自己。若心怀明媚,花草树木均可入诗,云烟雨雪都可入画,走过路过均亦风景。所以人生是一场修行,请以温暖而强大的心,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桥,看自己的风景,爱自己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操作股票实际上是最难受的苦力活,虽然不断盈利,但也心力憔悴,感觉不容易。八月已过,我们相聚九月,希望把半路操作模式玩到极致!!!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58
评论(15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拉牛遛圈

19-09-28 10:18

0
乱神,帮忙指教一下,昨晚搞了一晚问财。看看这个条件怎么样?(今天收盘价大于前天收盘价,昨天收盘价小于前天收盘价。)这个条件是不适合上攻图形。
流水黄昏

19-09-28 10:15

0
失效不会,但套路会多给做局概率加大!
工北路

19-09-28 10:12

0
@乱世浮生  
想您这样就玩四大战法,始终如一,不学其他,始终坚持自己的模式,相比之下没有龙头挣得多挣的快,但是龙头模式就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股票市场不是比钱多,是比谁活的久,活的长。贪念我什么时候才能戒掉的,不羡慕其他,只关注自己
飞侠小白龙

19-09-28 10:10

0
@乱世浮生  
还是骚乱神的观点看得懂,以后就跟你学,师傅学多了搞不像不亏了过年带上酒鬼内参去邵阳拜访。
王湾好汉

19-09-28 10:09

0
乱世兄,在你的规划中,有么有说到时候给一个忠实粉丝的见面会?在长沙或者你在的城市?
cloudsea82

19-09-28 10:05

0
美国又在搞事,不知道周一什么情况
forlivetodie

19-09-28 10:00

0
兄  国庆哪天一起走峎山,我也想会会乱神  指点一下  二小时车程左右
小缠2017

19-09-28 09:57

1
不会了
资然而上

19-09-28 09:57

0
学佛吗
wx19821014

19-09-28 09:56

0
乱兄国庆想认真学下你的战法 大V观点应该订阅哪几期比较有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