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份半路模式操作交流贴!!!

19-08-30 15:25 1600681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世上,没有走不通的路,也没有过不了的桥,花好花红终会凋零,聚散离合终会有时,所有经历和懂得,让你成熟了自己。若心怀明媚,花草树木均可入诗,云烟雨雪都可入画,走过路过均亦风景。所以人生是一场修行,请以温暖而强大的心,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桥,看自己的风景,爱自己的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操作股票实际上是最难受的苦力活,虽然不断盈利,但也心力憔悴,感觉不容易。八月已过,我们相聚九月,希望把半路操作模式玩到极致!!!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658
评论(15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fggfghhvgjn

19-09-28 11:25

0
乱兄语录:短线高手的回撤,都是发生在前期龙头股走A,新龙头出现前的这段时间。
随缘心语

19-09-28 11:25

0
复盘呢,乱神
dennislee

19-09-28 11:25

0
下午抗日,看日职
理想我行我素

19-09-28 11:24

0
EMA(CLOSE,12)  -  EMA(CLOSE,26)>1.5;
@乱世浮生  
阳米2018

19-09-28 11:24

0
@乱世浮生 ,在看乱兄的帖子
将军19

19-09-28 11:24

0
@乱世浮生 乱兄我想问你一下 你的电脑系统是win10不 我同花顺在win10不兼容 很容易卡主  是不是我电脑配置不行 还是不兼容
理想我行我素

19-09-28 11:23

0
EMA(CLOSE,12)  -  EMA(CLOSE,26)>1.5;
乱世浮生

19-09-28 11:23

6
都在干嘛呢。周末
乱世浮生

19-09-28 11:23

1
啥?
艺术界小韭菜

19-09-28 11:17

0
乱神  很久很久之前你曾经亏钱的那段时间是怎么熬过来的  我现在觉得自己很没用  对家庭毫无贡献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学会直到有一天稳定盈利  不知道这一天会不会来  特别是每天都加倍努力学  思考到半夜  做梦也在预测走势也在操作  感觉效果甚微  我想我一定是还没有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  真怕越亏越多拖累家里人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