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民真是很有意思的群体,别人怕人知道有钱
看尽世间百态,不与愚夫争虚名
股民是怕人说他穷
看上去很可笑,但是这种心态的背后
应该是一段悲伤故事
0
有一些蠢钱老老实实买ETF人生会快乐很多
在百家乐赢过一点钱就自以为是赌神
这种心态很有意思
0
融资目的是为了加快加大亏损 ,越亏要越买券商不给额度,就网贷小贷的一点点撸
这不是在讲故事
这些事天天在股民堆了发生😅
0
人如果突然产生了前所未有异常大胆的想法,先不要欣喜以为开悟找到路子,要警惕是不是大脑已经受不了长期 紧张决定自我毁灭
0
癌症是人体组织器官的自毁,精神病是大脑中枢器官的自毁
生活已经一团糟,毫无经验突然产生进股市钱生钱利滚利幻想的百分百是已经启动自毁机制的精神病人
0
经常性无厘头让自己失去金钱的,应该找精神科医生检查
所谓管不住手那些
正常人类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现代社会失去金钱意味就是会变成穷鬼
经常性失去金钱百分百变成大穷鬼
对失去一切都没有恐惧
精神状态肯定是极度不正常
0
人类从来不会以职业分人,分门别类的标准是收入
如果这个都搞不懂,只能说这个人很傻很天真还相当优质
被人看不起不是因为股民,是因为穷
李东生史玉柱雷军都签过对赌协议,豪赌特赌
怎么没人看不起他们
杀人放火金腰带,这都不懂?😊
0
当你看到我的贴,不代表什么
只是一天又过去了
当然时间对于大部分人而已也不算什么
错过的人生,时间只是代价而已
0
黄天以死,韭菜当割。
A股一直不会涨,纯属倒霉蛋太多
天道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