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五大股票,缺一不可

19-08-28 16:47 10942次浏览
ifo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喜欢钓鱼的菇凉就是好看

在五千只股票里选能赚钱的五只
跟50亿人选一个肯嫁的菇凉
那个难度比较高?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fox

19-09-30 11:32

0
亲戚不能选,朋友可以选。实在不想再忍受那些废柴 ,必须友尽止损。
ifox

19-09-30 11:11

0
看到粗中小学*的那些废柴就生气,劳资要把这些莫名其妙的*全部删掉。今天如果劳资全身拼多多晚晚啃老玉米捧子,那些废柴看到劳资也是一样绕道而行,人类绝大多数的连说句话的价值都不没有,还交朋友真是无聊
ifox

19-09-30 10:32

0
国庆是不是对着账户特想唱血染的风采 
祖国的旗帜上有你们的红
是不是觉得很光荣,😂
继续努力为国旗贡献更多的红
这是你们唯一的价值
ifox

19-09-30 10:14

0
庆祝国庆,祝福我自己大发财。
这就是差距
知道你们为何失败赔钱了么
关键点就在这里
ifox

19-09-27 08:47

0
也许多年以后,小弟酒席闲聊会说起这段故事
警告年青后辈不要做蠢事,脚踏实地上班搬砖才是正途
不然这件事情还有什么意义
从来事情都是看结果
成是英雄,败是蠢蛋
ifox

19-09-27 08:30

0
满仓一股杠杆率400%,这是英勇还是愚蠢
没有什么好哭闹的
炒股是自愿
股票是自找
杠杆率也是自选
不是天灾不是人祸
完全
自己挖坑埋自己
纯属自己作死
ifox

19-09-27 08:10

0
为各位大佬的遭遇表示同情,为各位大佬的智商感到悲哀
小弟就是这么个意思
当然对各位大佬踊跃捐款表示感谢
ifox

19-09-27 08:03

0
看到说价投的散户,哥就想笑
大部分散户心目中的价投就是去买低价股
就如大部分散户想象中的不贪是满仓一股只赚8%抛
买低价股是夹头,头被夹坏的人才那么干
ifox

19-09-26 22:36

0
那天我走了,再没有回来。那是分别的意义
如果又回来了,那是炒股博弈的乐趣
ifox

19-09-26 20:20

0
当然爱慕虚荣,肤浅又浮夸的人是炒不好股票的 
那种状态会让人看不清事情真相,浮躁又受不起打击
达不到那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境界
只能偶尔手气好赢点小钱
最后会还回去沦为loser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