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年十五次腰斩共亏损65万之回本贴

19-08-29 17:52 258998次浏览
努力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6年七月入市,开始投入三千元,后来有了微粒贷,借了三万元,从此踏上不归路,靠信用卡支撑,越亏越多,三年终于腰斩15次,血亏65万,附每月亏损记录,38个月只有三个月盈利,评论每月亏损两万元,2019年6月底,亏损太多看不下去了,就新开了个账户,看样子我的春天要来了,连续四周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71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钱塘小作手

20-05-15 15:24

0
@努力哥  
今天还好吧
替主力接盘

20-05-15 15:06

0
老师光云科技卖飞可惜
菜鸟表弟

20-05-15 15:03

0
和我一样昨天追高今天早上开盘拉一个点就割肉
泰山长生剑

20-05-15 13:35

0
还有十万战士,感觉已经不可能回本了,@努力哥
江水有点暖

20-05-15 13:06

0
我也是,节奏太差了,省广集团卖飞30个点,昨天下午去接盘,今天早上1个点就卖了,每次挨打都把脸凑上去
努力哥

20-05-15 12:56

1
不是渡劫,是要终结我
泰山长生剑

20-05-15 11:57

0
感觉被衰神附体,铜峰电子刚卖,就拉升了,看对食品,买个地雷,看对半导体,买个瘟神痛风,再次梭哈富满电子,上帝能保佑一下嘛。
吉瑞祥

20-05-15 11:20

0
@努力哥  最近有没有一种渡劫的感觉。
风行天下007

20-05-14 21:20

0
@努力哥  兄好,看了这个贴子后心情沉重,看得出来,兄实战水平还是很不错的,炒股的激情也是杠杠的,但是感觉兄的赌性太重了,大道必须无痕,反思不可着相,望兄重整旗鼓,共勉之。
青云流水

20-05-14 20:16

0
保变卖出的时候很晚了吧,还是马不停蹄的打板节奏太乱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