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年十五次腰斩共亏损65万之回本贴

19-08-29 17:52 258907次浏览
努力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6年七月入市,开始投入三千元,后来有了微粒贷,借了三万元,从此踏上不归路,靠信用卡支撑,越亏越多,三年终于腰斩15次,血亏65万,附每月亏损记录,38个月只有三个月盈利,评论每月亏损两万元,2019年6月底,亏损太多看不下去了,就新开了个账户,看样子我的春天要来了,连续四周盈利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71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线最爱玩

19-08-29 18:52

6
楼主,你能帮我操盘吗,我这赔的实在太多,自己水平达不到
努力哥

20-05-25 11:54

5
巧了开盘没几分钟就出来了
最后一次韭菜

20-04-29 22:15

5
卖出去又回封的股票我一般不买回来,上次明德生物我卖了回封,我就不会再买回来,现在跌了30个点了,好票那么多,为什么盯着一个?我给兄讲一个逻辑,就是游资喜欢说的让利,一个股票赚了就行,不要想从头吃到尾,因为越到后面越容易挨打
努力哥

20-03-31 18:36

5
本月终于结束了,做了一个五六十万的过山车,最高盈利差不多50万,最后以亏损十几万结束,本月的第一天多亏了东方电热吃了三个版,挣了18万,前几天一直很顺,从打板招商轮船的第二天开始,开盘第一波冲高正好有人找我办业务,没看见冲高这是客观原因,看见的时候还有4个点没有走这是主观原因,一直留着觉得不应该不上版,都打算隔夜了,因为我观察我买的股票两天后卖出盈利更多,直到平盘附近,看见搜于特翘班,我上了,没有犹豫也没有恐惧,像我上个月翘班奥特佳一样果断,但撬开后发现都是散单,知道敲错了,第二天搜于特跌停我依然没有走,因为我发现今天才是翘班的买点,果然中午有人翘班了,我知道我可以安全走了,中午头挣两个点的时候想走一部分,无奈挂在了最高点没有成交,后来卖的有点犹豫,这是主观原因,因为要去上班开车路上没法看,这是客观原因,后来就变成了臆想,最后搁在了地板,那是我本月股票第一次亏钱,本来这一波我可以到100的,被玩坏了,然后发现了可转债当时我应该有80多万,玩了两天可转债亏到了70左右,那个周五我发现了通光转债,我中午就挂单买了下午做t,t反了但我拿着过夜的决心很大,那时候可转债玩的并不多,我当时以为第二天它长50点,八十点都不成问题,结果周一正股封单较少,挣了30点左右我走了,也知足了,那次挣了19万多,感觉有点不真实,感觉有点多,有点按捺不住了,出去抽了三支烟冷静了一下,19万可以我几十个月的工资啊,什么概念,休息了几分钟后,我知道可转债跌的时候很狠,转债亏的也挣回来了,为了不买转债我打了泰达股份,打完后悔了发现了新天转债,它的走势就是我想象的通光转债的走势,可惜钱被锁住了,不然那天我能挣50万没问题,应该也会拿着部分过夜,因为以我的性格我该贪婪的时候很贪婪甚至可能全仓过夜,结果第二天竞价泰达被核了,因为要开会,万恶的开会每次开会必亏,竞价走了一半,一开盘一分钟就走了另一半,然后就没看,错过了新天转债的第二次买点,那时候我知道股票不能做了,然后做了尚荣转债,第二天直到回本钱我一动没动,回本后看力度不行保本走了,接下来每天都买转债,3.18日我终于做到100万,回本了,亏了三年半腰斩了十几次,竟然用一个半月回本了,挣钱的速度超出了我的想象,因为之前转出了两万多,账户里还差2000到100,就又做了通光转债,那一波下跌我有点慌,本来决定挣点就走拿新天转债过夜,结果大跌,新天却长了,果断最后三分钟卖了通光买新天,一会的功夫亏了十三万,结果第二天新天转债跌停开,通光转债高开,我知道我买错了,但还是把我仅剩的五万块跌停加上了,老天怜悯我给了我回本的机会我在306走了,但感觉走的稍微早了一点,就305又买回,这一买加上我对新天药业的判断直觉相信一定有人来翘班,结果还是以失败告终我那天其实亏了不到十万,我觉得逻辑依然没变就没动,结果越亏越多,上周一我加仓18万,竟然一天跌没了,但我依然没有走,我相信会给我一次回本的机会就看能不能把握住,最低价打到了140我的成本是216,上周二果然高开了,结果下午的那一波下跌彻底打败了我,我决定割肉走了,割了36万,天呢亏了这么多,但我还是认错空仓了,到了周三上午又大涨20点我知道我走错了,结果再175买入一下午没挣钱,但我信心十足尾盘果然拉了回来,又留着过夜了,周三我判断会高开结果低开,最后到了我成本的时候我竟然动摇了176走了,有违我昨天下午拿的那种坚定,结果又大涨,最后我又追上了下午又是大亏,直到上周五我对转债直接放弃了打版了华金资本,因为我想本月还有俩天,加上冰点后再冰点一定有一支股票能打破,选了很久选到了华金资本,想着如果来俩班这个月依然挣钱结束,周一低开走低七八个点我都没有动摇,直到红盘,因为要和衣服去医院,又要当爹了,没空看就卖了,结果下午版了,今天又版,昨天买转债大亏,打的版今天也亏,又买了转债又亏,连续九天每天亏五六万平均,扛不住了,尾盘还是满仓打了万向德农,其实更看好亚盛集团结果它最后一分钟才上板,本月的山车过得真爽真刺激,但真没想到挣了那么多连红都没有保住。光新天转债亏损46万,,,,
努力哥

20-03-27 15:05

5
转债害我太深尾盘通光转债又杀我好几万,看我如何在尾盘恐慌中火中取栗把尚荣转债和中鼎转债搬红,尾盘上了华资实业硬顶没撤,如果前边那一万多手不撤的话我也成交不了,转债做了两周让我又回到了起点,虽然赔了钱但我对人性的恐慌与贪婪认知程度又提高了一层
努力哥

20-03-16 11:13

5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第一支亏损十万的是尚荣转债,第一支让我盈利20万的是通光转债
努力哥

20-03-16 11:02

5
本账户已经盈利51万,还有十万回本,只要泰达股份明天涨停就基本回本了,三年半的时间我等了太久太久,回本后本贴结束
努力哥

20-03-09 15:16

5
本月盈利百分之六十三,超出了我的想象,东方电热三个班,南京一个版,泰达股份一个版,明天就轮到招商轮船了,来上一个半版助我回本吧
努力哥

20-03-06 17:24

5
2月4号至今盈利43万,新账号至今盈利38万,老账号亏了61万还亏23万,2月4号至今盈利百分之140,因为有一天挣了百分之二十二没有显示出来系统没有统计上,
盈利前4东方电热奥特佳南京证券二六三,其实这四个就挣了四十多万,其他的盈亏平衡
努力哥

20-02-13 15:03

5
奥特佳超预期上板炸板后卖了想做t,最多只给了几分的差价就没做,低吸了模塑科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