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本人炒股接近四年,每年都亏损,从未真正的放弃过,2016.09-2017.06.稳定亏损接近三年,直到我发了帖子,似乎有了一点回本的希望,终于两个月前最高点回本了,然后到今天再创历史新低,我用了两个月的时间重新感受了一遍我亏损三年多的心路历程,那种煎熬痛苦恐惧挫败感其实都没有打败我,但我现在又要照顾孩子又要工作又炒股,精力有限,每天疲惫不堪,我难以应付,不能游刃有余,特别最近一段时间,我已经把握不住主线,偏离太大,接下来继续亏损是大概率事件,目前我对股票没有了依赖感,此贴无论盈亏每日贴单我坚持了八个月,但最终还是以失败告一段落,接下来我要减仓了,再贴下去对我已经没有意义,兄弟们以我为戒,早日退出
14
泰达股份开的不太行,上班也没人来封,开了几次我就走了,然后全部干了
招商轮船,今天挣了九万多,又创了新的记录,上次一天挣八万的时候觉得一年之内不可能再出现一次一天挣八万的情况,结果第二天又来了一次,那两次后觉得这种情况可遇而不可求,我现在也明白了我一天不需要去追求挣十几点二十几点,每天只要稳住就行
14
我觉得当你赚的最开心,内心最得意的时候就是危险的开始,然后再做一次又错了,再一次麻木,再一次才发现自己亏大了,然后就晚了
12
通光转债走了,把我玩转债的钱挣回来了,为了管住手打了
泰达股份,今天盈利19万,估计半年之内不会再超越
11
11
昨天晚上我思考了很久,以后无论挣了钱还是赔了钱,都不应该再和身边的人说了,挣多了连自己都觉人生观价值观受到巨大的冲击,一天挣他们一年的工资他们会怎么看怎么想,如果一直挣他们心里会不平衡,现在亏了他们也终于心里平衡了,终于还是觉得这就是赌博,早晚会赔干净的,我的心里也淡定了许多,赔了钱我就睡的踏实了,喜怒哀乐只有在这里可以尽情的扬洒,痛苦自己担,有了成果自己享受,憋住,憋住,憋住
10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但凡成功之人,往往要经历一段没人帮助的岁月,而这段时光,恰恰是沉淀自我的关键阶段。犹如黎明前的黑暗,挨过去,天也就亮了。所谓千里马,不一定是跑的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咬牙撑过去,你一定会见到更好的自己。每当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总会找一些励志的故事、话语来自我鼓励,现在分享给战壕中的兄弟们,如果有幸做成功了,将来你做什么都会成,只要你想做并愿意付出一切,能办不成?短短7个交易日就腰斩了,我用了非常短的时间来调整,现在我说自己调整好了可能大家不行,也有人认为我这段时间是赔疯了,新天转债一站我败了40多万,市场不是没给我回本的机会,是我自己不相信自己,期间有动摇,让我一错再错,跌的时候我都在,长得时候我都在别的地方赔,自己能力差,怪不得市场,经过转债一站我觉得以后自己做股票可能会做的更好,对人性的恐慌与贪婪理解的更透彻,我一定不会赔的倾家荡产、妻离子散,我一定能控制住亏损,一定能战胜自己,超越自己,我心里一直藏着一个梦:有朝一日凤凰天,我要天下为我鸣。加油!
10
八月16.8万割肉
东方通信开始,一直稳定盈利,八月中旬加仓三万,挣到三万后又加了两次,共加十万左右,多么优美的曲线,比美女还要美
9
兄,后面一段时间的操作,你没发现你操作很乱吗?跟赌徒一样,输红眼了,我话讲得难听了点,兄莫怪,真心感同深受,很多股票的买卖没有逻辑,明明情绪一直杀跌,跌停股票每天几十个,非要这个时候还去赌,你看省广,国电都是A字杀,你看
德威新材套牢了14亿活跃资金,这些人的情绪释放要点时间吧,活跃资金没有了,多难操作,我们为什么不能心态平和一点呢?慢慢等出机会,再去进攻呢?
8
从3.18号盘中最高点至今共37个交易日,我亏了差不多八十多万,就这样被股市消灭了,从上个月的35万到现在竟然又腰斩了一次,所以奉劝大家亏的不多的早点离开这是非之地吧,如果说第一次亏损是我无知,那么第二次亏损就是我无畏,现在怂了,也没有了再起来的信心,最近一个多月上的好股很多,卖的不是一般的差,上的时候信心慢慢第二天却没有持股的信心,这是亏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