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操作真失败

19-08-29 15:47 977次浏览
Mobile小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冲高把九鼎卖了,然后把长信卖了,买了中体产业 ,还是经验不足,利好高开的票就是主力出货,然后昨天预判三角能走出来因为它太强了,有2进3的潜质,早上分时换手也充分,而且板上了,但还是没敢上,就去追了中简科技 ,没想到一下被套了,这个月已经亏了20个点,现在真的不知道预判的大局观,要从哪里开始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行远方

19-09-03 08:29

0
深圳反包,不错,为何妹不考虑
Mobile小倪

19-08-30 13:23

0
昨天是想着三角那么强,带动了整个次新板块,也带动了整个军工板块,然后我看中简是以前的龙头,而且也跟的很紧,三角回封的时候,我没上去,有点怕,但是小弟中简还在拉,而且力度也不错,所以就上了,没想到,翻车,经过这次经历,买票还的买龙头杂毛真的不能买
求道小仙

19-08-29 16:46

0
@Mobile小倪  
给个建议吧,多做做数据回测工作,看多了K图分时图你就知道,就比如,你做的中简科技,板块内没低位个股。这是属于1-2的接力模式,那么1-2的接力模式中,几个核心点,第一:竞价是否高开?第二,高开后冲高?第三,冲高回落的盘整?承接力如何。通常求稳1-2接力我不会做,也不会研究,只是看的图多了,我的几个都是大概率形似的东西。

今天这笔全天没有买点。9:57的拉高是最佳卖点。另外1-2接力是比较难做的,没有深入研究靠运气就是吃面战术。
Mobile小倪

19-08-29 16:24

0
嗯,慢慢来
whatsup

19-08-29 16:16

0
什么大局观几进几都是些花拳绣腿的东西,短线应该是简单粗暴跟着赚钱效应走就行
manandgod

19-08-29 16:05

1
不要想着赚钱,在学会炒股前,你投入股市的钱都是在交学费,这学费可大可小,上不封顶,下没门槛,教的课程全是一样的,你想交哪一档的学费?是几千元一档的还是几十万元一档的?记得哦,不论你交多少学费,教的课程全是一样的。
泽复利平

19-08-29 15:58

0
@Mobile小倪  
好做,全中国谁还工作?慢慢来吧
Mobile小倪

19-08-29 15:56

0
股票真难做
泽复利平

19-08-29 15:52

0
预判和意淫是两个概念兄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