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忽然觉得世界好没意思。

19-08-27 21:39 38679次浏览
职业抢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讨厌每天都一样坐在电脑前,眼看花了,腰也累了。
无每天一开盘跟狗一样乖乖坐在电脑前。。浪费大好年华,从事着毫无创造力的工作。
后悔进入股市,可是又没有办法,羡慕那些勤勤恳恳工作成为专家的人。
想要自由,随心所欲的那种自由,说走就走一去不回头。。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5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抢手

19-08-28 08:57

10
股市,我现在分仓做短线,对整体也没有什么贡献了,需要大级别的波段,这里大家找前期牛股,卧底等着涨。前期牛版块,大麻,氢能源,5g找低位卧底拿二十个点以上,还有要国庆了,卧底一些军工拿一个月。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是下一个科技大热门,还没启动,找一些卧底,肯定比短线强。几倍几十倍这种事,只有大牛市可以做到。我现在都是分仓,没有大牛市,基本就没爆发力了。牛市应该在贸易战结束时候开始。
旺汪

19-08-28 08:35

10
兄好,觉得世界没意思的,应该不是你炒股的过错。即便是你不炒股,到一个阶段,应该也会有类似的心境,只是早晚而已。我觉得你不必去羡慕谁,在股市中,人群中的众数都是炮灰,能活下来,积累财富,本身就是一件值得自我满足的事情,业内专家能有几个,更何况,按兄的状况推测,也该是市场里的人中龙凤。你羡慕的社交里,藏着多少虚情假意,真不如少量的挚友,来得真实自在。而你羡慕的外卖小哥,倘若给他们机会与你交换人生,那还不冒出几群,打得头破血流。如果兄真的觉得没意思,读读历史,看看名家,带着家人去看看人文,看看自然,难道不是快意人生?恕弟愚昧,对兄的感慨妄加评论。但望兄调整心态,人生苦短,莫要浪费精力。
职业抢手

19-08-27 23:08

10
最近一年,核按钮也很多,怎么回避呢??
就是识别是柚子打起来的,还是庄打起来的。
只要是庄,前两个板只管干。
只要是柚子的,任何一个板都回避,
职业抢手

19-08-28 11:34

9
跟庄,是个很好的方法,不过一般人从盘面看不出来。而且缺乏想象力,无法理论指导实践。
前天晚上,我看了下,就看出来 600081 与众不同,可能跟 600812 一样。但是没看盘,也没买,今天看他继续加速,直接手机顶一笔。
还有个 600242 ,有点与众不同,当然是猜测先,行不行明天盘面验证,验证成加仓。
作为想象力起点,第一步先找出来,一般通过一板可以找出来,二板只要开盘集合一看有点意思,就开始不断买。
如果最后成功,下一天加速继续买。
如果失败,出掉。
核心是一板看出庄的行为,第二天根据集合判断好庄坏庄,然后直接进场。
大家欣赏下600812    002547    002881  600081  601777   ,全部如此。判断很重要,执行更难。我执行不行,要么仓位没上足够,要么没买,所以很痛苦。
81没买,今天惩罚自己买100万。死了活该。
职业抢手

19-08-27 22:33

9
主要是,没有任何爱好。不抽烟喝酒,不打游戏,不爱女人,不爱吃,不爱赌,啥玩意体验一次,就不想第二次了,最讨厌呆屋里,一收盘就想出门玩,可是玩来玩去,就那么几个地方。以前学过小提琴,学过一段感觉不是这块料。
以前还每天辛苦复盘,现在,只看一个上午,下午根本不看了,晚上也不看,所以大量时间荒芜了。
职业抢手

19-08-27 23:29

8
庄的核心,我的理解,就一句话,是盘面的稳定性。
小刚弟

19-08-27 21:51

7
师傅,把秘籍传给我好吗 我替你买卖啊。。
职业抢手

19-08-27 22:48

6
慈善是有钱人大富豪实现更大目的活动。我们小散心胸坦荡,每天为国接盘,就是最大的慈悲。
职业抢手

19-08-29 12:08

5
卧底很难玩,开盘看不到资金流,属于为自己预判买单的交易。靠这一套做大的,反而比天天追板的人多。有些大资金,他们一些人联合操控筹码,造成盘面虚假,这些股需要看龙虎榜关联识别他们,见了就回避。
包阴

19-08-28 23:15

5
哈哈,,兄弟,好久不见,欢迎进入世界的真相,世界本来就没意思,而且越来越觉得都是幻想,一切都是原子的波动,生活的方式和状态的变化,对应的就是相关原子波动的频率在变动。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我觉得这是终极答案。一切自有定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