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忽然觉得世界好没意思。

19-08-27 21:39 38677次浏览
职业抢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讨厌每天都一样坐在电脑前,眼看花了,腰也累了。
无每天一开盘跟狗一样乖乖坐在电脑前。。浪费大好年华,从事着毫无创造力的工作。
后悔进入股市,可是又没有办法,羡慕那些勤勤恳恳工作成为专家的人。
想要自由,随心所欲的那种自由,说走就走一去不回头。。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5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g008

20-11-21 00:07

0
做过迪士尼设计经理
万达设计副总
当过央企涉外文旅项目副总
那又如何
股市亏损严重
被上海一套房难倒英雄汉
如今斩断一切想法
只想从股市找回自己的自信和财富
如果能达到楼主那层功力
就算是我的中国梦实现了
职业抢手

19-10-04 11:18

1
巧者劳而智者忧,无能者无所求,饱食而遨游,泛若不系之舟,虚而遨游者也。
我不是药神

19-09-11 14:05

0
2号床,加大电量~~~~~~
hellen0816

19-09-11 14:03

0
手哥讲的是赵老哥
电击小伙子

19-09-03 21:26

0
等你赚钱了,就可以想走就走了
小白白123

19-09-03 21:14

0
羡慕,想拜师
mgldh

19-09-03 15:49

0
哎 赚钱赚到忧郁了  觉得没意思 了 哈哈哈哈
奋斗前进

19-09-02 21:06

0
每天都赚个几十万你会过得没意义?
奋斗前进

19-09-02 21:05

0
人生所有的意义都只是生物本能驱动,要真有意义就是繁衍生息。
奋斗前进

19-09-02 21:03

0
有钱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