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安心做多,我为你保驾护航!

19-08-20 07:40 75686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日市场高举高打,收出了久违已久的大阳线,量能呈有效放大,市场涨停个股再次达到了一百多只,赚钱效应开始显现!为什么说这次拉升会是接下来行情的起点,接下来可以安心做多呢?又是如何预判出接下来大盘会有一波行情呢?

首先看创业板,这一波反弹创业板最强,首先看创业板日线:


日线结构看,连续阳线推升,昨日量能有效放大,突破了一直以来的40日线压制,同时日线MACD金叉且进入多头,这是明显的做多信号,再MACD再次死叉之前,可以安心大胆的做多!
如果日线结构大伙看的不明显,那再看看60分钟:

60分钟MACD非常明显的进入多头市场,且突破了长时间以来的上轨压制,60分钟结构对应日线级别的反弹,再加上目前拉升强度足够,必然转变成日线多头结构!

再看看上证,比创业板若一些,日线MACD虽然还未进入多头,但已经金叉,60分钟MACD结构已经进入多头,那么再创业板走强的带动效应下,上证日线进入多头是迟早的事情!


不论从大盘结构,还是从市场活跃度,赚钱效应看,大盘都呈现非常明显的回暖,市场活跃度配合大盘各周期结构看,这里不会是简单的一日游行情,在日线MACD再次死叉之前,可以安心做多,不用担心大盘会不会冲高回落或者会不会调整,不论是冲高回落还是小调整震荡,市场的盘面氛围都不会差,且属于多头市场的小调整,我们不必担心,接下来大伙轻指数重个股,放心大胆的模式操作,可低吸可半路,低吸模式的战术应用又可以扩展到活跃强势股,我在最新观点“个人震荡上升市低吸战术全集”中详细介绍了市场活跃度提升后可应用的多种低吸暴利战术,对于上涨行情把握不好,收益始终做不上去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同时接下来半路也会成为主流,过几天也会把个人半路战法全分享给大家学,争取让大家在这波行情都实现资金翻倍,而不是大盘一波大涨之后,朋友们的账户资金并没有实现多大的增值!行情不会常有,当行情来临时兄弟们好好把握吧!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19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wenjuan89

19-08-22 16:06

1
没事,慢慢来,会有进步的
liwenjuan89

19-08-22 16:05

1
开盘冲很高了,多次冲击未能上板,当然是选择获利了结
liwenjuan89

19-08-22 16:04

0
不是,是只能选股里面的观点文章
月亮刺青

19-08-22 15:58

0
师傅,联得装备这个垃圾,我做过好几次,每次都是吃个肉丝,就那次连板做龙头时我偏偏还没有。

我是发现,深圳很多渣票垃圾票,股性很弱的都能涨停。联得装备这个票里是不是有个狗庄,一般游资和资金不敢进来炒呢?
咋这么准呢

19-08-22 15:55

0
字母哥,今天互联金融板块板了几只,明天预计银之杰连板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那么证通电子明早竞价估计会高开,字母哥觉得如何?
武哥哥

19-08-22 15:54

0
师傅,报告一下今天操作情况,昨晚挑的股还是一个涨停的都没有,是不是我选股的问题,早盘买的正邦科技,5个点半路进去的,赚3个点。
咋这么准呢

19-08-22 15:53

0
九鼎也是无可奈何,一直关注它,本来预期它跌到11块左右,然后哪天放量了再杀进去。尤其底部几个窄幅星线,更加觉得是下跌中继,之后破了20日线基本都沿着预期在发展,然后剧情画风就变了。首板后第二天担心是反抽也没买,之后第三天面临新高挑战也没敢进,后来就只能目送了。
410040769

19-08-22 15:50

0
字母兄  前日潜入   600078   前期热点  昨天强势拉涨停  今天早上高开拉升  成交量放大,预测今天大盘没表现  大题材休息  ,早上没出  想等下午庄家偷袭  ,结果又卖低了,问题出在哪里吗?有啥子建议吗?最近两三回了
阿糖666

19-08-22 15:49

0
哪篇文章?是 这个吗
咋这么准呢

19-08-22 15:47

0
这倒没有。淘股吧我是两年多前注册的,没多久就卸载了,没怎么用过。主要模式也是低吸为主,半路为辅,极少打板。但总结的心得比较适合振荡市,行情好和行情差的时候容易回撤。后来朋友跟我说可以来淘股吧借鉴下别人的东西,这才开始用。字母哥的大作尚未读过,来这里也是交流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