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安心做多,我为你保驾护航!

19-08-20 07:40 75684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日市场高举高打,收出了久违已久的大阳线,量能呈有效放大,市场涨停个股再次达到了一百多只,赚钱效应开始显现!为什么说这次拉升会是接下来行情的起点,接下来可以安心做多呢?又是如何预判出接下来大盘会有一波行情呢?

首先看创业板,这一波反弹创业板最强,首先看创业板日线:


日线结构看,连续阳线推升,昨日量能有效放大,突破了一直以来的40日线压制,同时日线MACD金叉且进入多头,这是明显的做多信号,再MACD再次死叉之前,可以安心大胆的做多!
如果日线结构大伙看的不明显,那再看看60分钟:

60分钟MACD非常明显的进入多头市场,且突破了长时间以来的上轨压制,60分钟结构对应日线级别的反弹,再加上目前拉升强度足够,必然转变成日线多头结构!

再看看上证,比创业板若一些,日线MACD虽然还未进入多头,但已经金叉,60分钟MACD结构已经进入多头,那么再创业板走强的带动效应下,上证日线进入多头是迟早的事情!


不论从大盘结构,还是从市场活跃度,赚钱效应看,大盘都呈现非常明显的回暖,市场活跃度配合大盘各周期结构看,这里不会是简单的一日游行情,在日线MACD再次死叉之前,可以安心做多,不用担心大盘会不会冲高回落或者会不会调整,不论是冲高回落还是小调整震荡,市场的盘面氛围都不会差,且属于多头市场的小调整,我们不必担心,接下来大伙轻指数重个股,放心大胆的模式操作,可低吸可半路,低吸模式的战术应用又可以扩展到活跃强势股,我在最新观点“个人震荡上升市低吸战术全集”中详细介绍了市场活跃度提升后可应用的多种低吸暴利战术,对于上涨行情把握不好,收益始终做不上去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同时接下来半路也会成为主流,过几天也会把个人半路战法全分享给大家学,争取让大家在这波行情都实现资金翻倍,而不是大盘一波大涨之后,朋友们的账户资金并没有实现多大的增值!行情不会常有,当行情来临时兄弟们好好把握吧!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19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ric12345

19-08-22 18:37

0
字母哥,我看了大盘之后的预判跟你相反啊,我刚才的预判是大盘会平开或稍高开,上冲后在调整
黄老邪123

19-08-22 18:36

0
嗯  好  字母哥一般观察个股在多少只呢
月亮刺青

19-08-22 18:35

0
师傅,他问的这个问题,不是您这个意思。我之前也问过您,就是如何盯盘。您也写了一篇文章,但是,和我,还有这个哥们的问题不同。

他的意思呢,我最清楚。我说个我的例子吧

我选了20个自选股。持股有3个,放到最前头,是深红色的。其他的呢,自选都是高亮的(当然我知道也可以设置颜色)。但是,一会看快速涨幅榜,一会看大盘,一会看持仓股,一会又看看期货什么的,就容易看不过来了。

比如,我有N十次了,不是N多次,我放到第十几位的自选股拉升了,就是看不着,等一会呢?一看,我去,都涨7、8个点了啊,或者都快涨停了。。。肠子都悔青了。就是选的自选股还可以,但是拉升的时候经常没注意到,等注意到,要么你打板吧,要么就得追高了。。。

不是没选出来,是盯不过来。看不过来的意思。

所以,我想再次问师傅这个问题。比如您选了20个自选股,您该怎么看呢?

一直眼珠子上下扫描不停吗?还是说您有设置呢?设置哪个股一涨有提示呢?
咋这么准呢

19-08-22 18:30

0
出了个续命利好,金融科技,明天银之杰估计要高开很多,至少七个点,甚至一字板。四方精创高开幅度估计也起码三五个点。证通电子但愿明天能吃个反包板。字母哥觉得证通电子明天反包板有几成把握?
问道交易

19-08-22 18:29

0
还在酝酿中
liwenjuan89

19-08-22 18:28

0
其实也有小跟风,只是比较弱而已,这种一个涨停都没有的是后排的杂毛了,基本资金关注度很低
月亮刺青

19-08-22 18:26

0
不是这个意思师傅。比如有时候炒地图,会遇到这种股,就是办公地址与公司名称上的城市不一样的。一般来说,这种炒地图是不是都不算正宗啊。
eric12345

19-08-22 18:25

0
兄,你买4个,已经在满仓怼啦?
liwenjuan89

19-08-22 18:25

0
日线看,明天估计会低开,低开后走势要看深圳股的整体表现情况
liwenjuan89

19-08-22 18:24

0
目标股放板块,盘中把符合预期走势的加到自选观察,慢慢惯了就不会错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