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来了吗?+纯技术分析近期牛股

19-08-19 19:51 51848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股友在帖子留言中问:老手师父,牛市来了吗?

老手的回复是:牛屎闻到了,牛市来没来不确定,还要观察。

涨不喜,跌不忧,不能一根大阳毁三观。平常心面对涨跌,我们只按节奏,跟随即可。

如下图,大盘依然在下降通道中。下降通道中谈牛市仍然太奢侈了,为时尚早。
老手曾讲过:大盘强弱是仓位的温度计,大盘强仓位可以适当增加,大盘弱轻仓操作,如此而已!因为我们不靠股指赚钱,靠的是个股。精选个股,跟踪研究个股才是关键中的关键。

其实,关于大盘的走势,老手在0807博文《弱市行情下投资策略和节奏》中已经做了预判。为方便股友阅读,老手复制过来,如下:

下面咱们综合看一下大盘情况,就明白老手为何敢于出手了:

1、从0731开始大盘连续低开低走,5连阴,形成极阴走势,俗语:物极必反,阴极阳生。此时,老手看到的是机会,只等恰当的时机(走势形态);

2、0731、0801缩量下跌;0802略放量,说明资金开始入场,事后看没有顶住;0805收中阴线,但缩量,说明已经割不动了;0806大幅低开,下探,开始放量(见上面分时图),有资金开始抄底,此时散户不敢抄底,只能是机构所为,老手选择跟随;(量能伸缩

3、到了2736点支撑位;(支撑位)

4、股价新低,MACD不再新低,技术背驰;(技术指标背驰)

5、此时量能,已经接近春节启动时量能,说明市场活跃度降至冰点,赌GJD出手护盘。


后面大盘怎么走?

老手预判是:

1、N1形成之后,开始N2反弹,但反弹能有多远不决定,暂时看到2850点左右。因为 大盘牵涉的因素更多,尤其是多了一个宝贝KCB;

2、大概率走小双底形态

0807以来大盘的真实走势如下:

从0806最低点2733点小阴小阳反弹至0814最高点2829点(老手预判点位是2850点,不够准确,反思中);0815因受美股道指暴跌800点影响,大幅低开,一步跌到位,踩出第二底,随后开始反弹。
未来大盘怎么走?

老手的看法如下图:

两种走势准备:①继续上涨突破下降趋势线,回踩不破下降趋势线,正式开启大反弹行情;②触碰下降趋势线,同时面对2900点整数压力位而回踩,积蓄力量再次冲关下降趋势线。

目前较有利的技术因素有:①开始放量,沪深两市百支涨停潮,有赚钱效应,有利于诱惑场外资金入场;②MACD水下金叉,大盘有望延续反弹。

目前政策消息也不断释放利好,引诱场外资金入场,但老手只看走势,走势才是咱们小散唯一的依靠。

大盘咱们就分析到这里。

下面老手分析一下,近期强势股,宜安科技(纯技术分享,非推荐

老手看宜安科技走势很简单,如下图:
具体分析如下:

①的走势大家是不是很熟悉,老手分析中潜股份联电 子 讲过,两个涨停扳之后,放大量吸筹的手法,主力资金第一次拿货;

②有所不同,它面临更大凹口压力的位,解放更多套牢盘,所以需要放大量,如图:走势具有相似性,主力资金运作的痕迹,往往具有相似性。

③经过一定时期的震荡洗盘,再次放量,但已经小于第②次,说明筹码收集很充分,从后面的走势看,也是最后一次吃货,随时准备主升了。

关键位置的分析:①缩量大阳创新高,回踩很快企稳,主力资金已经完全控盘,随时发生主升;
②最佳买点在缩量创新高前后,0813前后买,都无错;
③0816的上影线为什么不怕,因为庄股走势具有相似性,0813上影线后继续上涨;0731、0802、0805上影线后走势都不错,所以不担心。一旦主升也没有那么容易落幕;
④细心的股友,往左看,会发现上影线的地方,都是压力位所在,所以解放套牢盘很正常走势,所以不慌
⑤缩量上涨,说明主力控盘很好,不慌

宜安科技,能走多远,老手也不知,老手也不猜测,开盘定势,根据盘面决定操作,如此而已!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个股单纯技术分享,非推荐!
打开淘股吧APP
216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屋后的梧桐

19-08-20 23:24

0
说好了就这么走,这只突破力度有点弱,目前看已经开始回调了
交易老手98

19-08-20 23:16

5
班长画的这个图纸,也适合润和软件。目的:我们看主力资金进攻的力度,还要看主力资金的防守能力,全面评判之后,再出手。提高胜率的一种方法。
交易老手98

19-08-20 23:12

2
企稳不是一两天能确立的。回踩、企稳走势可以搞。
乡下城里

19-08-20 23:08

0
  瑞斯康达,我要是这主力,肯定要它回踩到14-14.3附近后再次拉升,不狠一点怎么教育这些抄底的小散。 
以上是给你看玩笑的,没事不要满脑筋抄底,自己觉得很聪明,主力比你还聪明。
希望主力良心发现,明天就给你反包。
三岔口

19-08-20 23:00

0
老师,润和软件刚刚过压力位,明天如果企稳,可以入场吗?
交易老手98

19-08-20 23:00

2
我股票池内的股票,看它左肩压力位如何过,右肩怎么形成。不急,不急
superyww123

19-08-20 22:56

0
老手老师  优博讯的形态可以看看嘛
交易老手98

19-08-20 22:55

1
小趋势走的挺好,也过了箱体上沿。
ccb沧海

19-08-20 22:51

0
老手兄,欧菲光走趋势吗
屋后的梧桐

19-08-20 22:51

0
真心恭喜,可以单飞了。感觉还差的远,有些结构还有些看不清楚,还需要继续努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