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五易商展示,不吐不快。

19-08-17 09:15 21647次浏览
迷途11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弹行情,短线资金,互相残杀,没救了。我是10点52时候做的2751均线承接,盘面做多氛围不错,2751承接也不错,所以去做多空间板了。可是当天短线资金干嘛了,开盘获利盘兑现,都去抢维科技术 ,卡位?都是这样的思想,那维科技术的明天也就是易商展示的今天,看看维科技术上榜资金,都是玩跑得快的选手。你们周五抢维科技术难道就不怕走成8月7日的中威电子 ?当天也是资金抢着卡位,好了,芙蓉科技被你们卡死了,中威电子呢,捞着啥好处没?周五要不是老章维护,走成芙蓉科技,维科技术真的就那么安全?资金转头去做稀土,看看你们是不是瑟瑟发抖,维科技术11点左右大幅度撤单,为什么?因为2751去冲板了,就这么板块内都要互相拆台,还要跟周五拉稀土的资金对抗,哎,不吐不快,没救了。老章看到行情苗头,万手顶单,换来的是冷嘲热讽,周四资金砸完了,回头可能还要来踩一踩,只想说一句,都是在场内玩的,就我们这么些人,今天的我们,也就是明天的你们。没有新进资金,就这么互捅吧。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水煮橙浮

19-08-17 18:01

0
老师们说的镰刀互砍就是这样子吧
只能说明同质化太严重了。
谁能投资我

19-08-17 17:42

2
开一字,还想回封?低位还可能。高位都是筹码博弈,大家都不是傻子。没有维科技术,早就砸到水下了。你应该感谢维科技术。支撑了易尚展示的回拉,理解力有待提高
tellen119

19-08-17 17:37

0
这种行情,没有必要顶一字,想格局也可以在盘中慢慢维护,想仗着资金优势,直接开盘梭哈,市场不认
不要声音

19-08-17 17:29

0
兄  水平高。。。
在前进路上

19-08-17 17:29

0
好想看看你删掉的那一大段
火焰龙卷风

19-08-17 17:13

0
资金都是逐利的,市场永远是对的。近期空间一直没能突破五板,这基本锚定了易尚展示五板大概率会死。目前无增量资金的情况下,外围又时不时搞事情,情绪一时半会好不到哪去。易尚展示周四大长腿,周五竞价强顶一字,隔以前行情好时绝对不要命的抢入,而且未必买得到,现在几乎无人敢封板,为什么?因为怕啊,成功了赚不了多少,失败了很可能天地板加次日大低开,至少面20+,你能格局得了吗,除非不是你的钱,格局一下也无妨,万一成功了呢!易尚展示眼见五板流产,封板无望,只有去封唯一的三板维科技术,唯一性稀缺性绕不过去的,因为市场情绪有所回暖,封住个三板不过分的。至于你说的两者互相拆台,是不存在的,互相有影响是真的,维科技术那个撤单清洗浮筹是比较聪明的做法,说得有点多了。
饮水思源zhu

19-08-17 16:39

0
现实就是这样残酷啊,不要讲什么情怀!
kakasc

19-08-17 16:22

0
帖子翻一圈就老兄明白人儿
迷途1119

19-08-17 16:19

0
万手单就是想把空间打出来,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什么高开必然被砸死,开低点能成,这些言论我不大认可,老师们都在想着兑现,开低了,只有低吸客去做,周五承接起来,高位一天了,都没人来。还想着低开起来,人家来打板啊。还有想小幅度高开的,先问问周四的老师答不答应。周五易商并不是直线无承接砸下去的,盘口上去看,到9点31分,40秒,还在红盘4个多点那,完成了百分之5.5的换手,1.63亿的资金在承接了啊。他跟之前瑞特股份直线毫无承接下砸不一样啊,他是有承接的啊。只是老师们提前已经给他下了定论就是高开砸死,心里根本就没有去计划打这个高度,都是等着他死了,去抢维科啊。9点31分40后秒,易商承接不住,被老师们放弃,同时维科抢到板上也被砸,场内人觉得高度压制,所以看空砸出,场外人又抢上去封板,抢当日空间。
amyming123

19-08-17 16:18

0
易尚已经算好的了收盘还是红的,下周还能修复一点。最主要是宏和科技,不要命的砸,真的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