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五易商展示,不吐不快。

19-08-17 09:15 21646次浏览
迷途11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弹行情,短线资金,互相残杀,没救了。我是10点52时候做的2751均线承接,盘面做多氛围不错,2751承接也不错,所以去做多空间板了。可是当天短线资金干嘛了,开盘获利盘兑现,都去抢维科技术 ,卡位?都是这样的思想,那维科技术的明天也就是易商展示的今天,看看维科技术上榜资金,都是玩跑得快的选手。你们周五抢维科技术难道就不怕走成8月7日的中威电子 ?当天也是资金抢着卡位,好了,芙蓉科技被你们卡死了,中威电子呢,捞着啥好处没?周五要不是老章维护,走成芙蓉科技,维科技术真的就那么安全?资金转头去做稀土,看看你们是不是瑟瑟发抖,维科技术11点左右大幅度撤单,为什么?因为2751去冲板了,就这么板块内都要互相拆台,还要跟周五拉稀土的资金对抗,哎,不吐不快,没救了。老章看到行情苗头,万手顶单,换来的是冷嘲热讽,周四资金砸完了,回头可能还要来踩一踩,只想说一句,都是在场内玩的,就我们这么些人,今天的我们,也就是明天的你们。没有新进资金,就这么互捅吧。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子不器1976

19-08-17 22:14

0
你要求别人应该这样那样,有没有想过开盘走两步后,技术面得看出端倪不会再封了?如果有经验的都能看出来,为啥别人不能走?你这种思维实际是不服输,跟市场较劲,识时务随大流才对。
jluhuifeng

19-08-17 22:03

0
短线为大还是筹码结构为大。易尚展示这个票砸盘的人不单单是短线客。里面的套牢盘,获利盘也都参与了卖出
jluhuifeng

19-08-17 21:58

0
易尚展示周五想买,要么就买的低一些,砸到水下迅速反应,要么就感觉能封板再买入。你10点52分买的高不高,低不低。你不吃面谁吃面,发这个帖子不是怨言么。高位股死的多了,也有救活的,市场博弈,不是数板战法
老8的股票

19-08-17 20:59

1
所谓的格局就是自己已经上车让别的资金抬轿

怨妇的情怀
无他
xuhaocheng

19-08-17 20:46

0
跟随市场,尊重市场,少点抱怨,多点适应。市场怎么走都是对的。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自己。
忘记大神

19-08-17 20:31

0
谁叫他顶一字呢?不砸他砸谁?周一维科开一字照样结局!市场没有新鲜事
只爱费列罗

19-08-17 20:23

0
割以永治

19-08-17 20:12

0
别人跟你解释了,你听不进去,还固执己见,在股市这是大忌,既不能盲从,也不能太固执。
割以永治

19-08-17 19:55

0
说实话我还没见过开在涨停价,开盘直接被杀到-5左右还能回封的,印象中从来没有,见过T字板下影线最长的就是去年11月28的超华科技了。按照我理解,虽然凡事无绝对,但是只做大概率事件,没必要去赌。
南宁网友888

19-08-17 18:28

0
老师在9:32分就判断出易尚展示已经不可能回封了, 请教一下依据是什么?还有老师说里面包含太多细节的东西,也不想明说,如果不是麻烦的话,可否把关键性的细节解盘一下?如果觉得不太方便说就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