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五易商展示,不吐不快。

19-08-17 09:15 21644次浏览
迷途11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弹行情,短线资金,互相残杀,没救了。我是10点52时候做的2751均线承接,盘面做多氛围不错,2751承接也不错,所以去做多空间板了。可是当天短线资金干嘛了,开盘获利盘兑现,都去抢维科技术 ,卡位?都是这样的思想,那维科技术的明天也就是易商展示的今天,看看维科技术上榜资金,都是玩跑得快的选手。你们周五抢维科技术难道就不怕走成8月7日的中威电子 ?当天也是资金抢着卡位,好了,芙蓉科技被你们卡死了,中威电子呢,捞着啥好处没?周五要不是老章维护,走成芙蓉科技,维科技术真的就那么安全?资金转头去做稀土,看看你们是不是瑟瑟发抖,维科技术11点左右大幅度撤单,为什么?因为2751去冲板了,就这么板块内都要互相拆台,还要跟周五拉稀土的资金对抗,哎,不吐不快,没救了。老章看到行情苗头,万手顶单,换来的是冷嘲热讽,周四资金砸完了,回头可能还要来踩一踩,只想说一句,都是在场内玩的,就我们这么些人,今天的我们,也就是明天的你们。没有新进资金,就这么互捅吧。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6466298987

19-08-18 09:33

0
易尚周四下午低位拉个板,早上板上开,周四的榜基本都是一群散户,睡一觉就赚二十点你砸不砸,不砸的是傻子,易尚如果开四五个点反复震荡下换手出来了再拉就能封住了,参考九鼎周五的走法
迷途1119

19-08-18 08:04

0
哈哈,老章,你真的变菜了吗?@章建平  
明光桥北

19-08-18 07:45

0
这里面本身就有老章变菜了的缘故,不是说和我们小散比,是和市场存活的顶级一线游资比
走召

19-08-18 07:29

0
再说个观点,目前市场的主流结构还没到超跌的主流,所以后期的龙头还是多关注类似趋势股走法的首板票,我觉得那样的连板票才有想象力。所有事物都有整体规律,试着突破自己的认知,才是核心的。没理解没关系,但要相信自己远不止现在的你,保持饥饿应是我们立志解锁投资这点事的人的血液。
走召

19-08-18 07:10

0
说句自己的观点,易尚走出4板已是超预期,也得益于大盘情绪的好转,周四的上板就是大盘好转,套利资金做情绪的把握,5板没有换手的一字开基本是凉凉的剧本。做龙头,不是没有结构的乱做,易尚的结构是不能走出来的根本。
mywaylove

19-08-17 23:57

1
章盟主这次是反人性操作,最近大家都喜欢卡次高位板,既然大家都大部分认为开一字必挂,他就故意顶一字,筹码他自己吃光了哈哈
周期而已1

19-08-17 22:48

0
老师们太牛逼了 卡位 龙头如数家珍
一城终老

19-08-17 22:39

0
老章如果不是竞价顶 而是竞价顶维科技术 然后做易尚展示 就不会这样
一技之长

19-08-17 22:27

0
易尚展示本身就是四板被动跟风上的板,谁去接它,倒霉怨自己
ihsaynil

19-08-17 22:20

0
你只要记住。不管怎样,市场都是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