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五易商展示,不吐不快。

19-08-17 09:15 21660次浏览
迷途11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弹行情,短线资金,互相残杀,没救了。我是10点52时候做的2751均线承接,盘面做多氛围不错,2751承接也不错,所以去做多空间板了。可是当天短线资金干嘛了,开盘获利盘兑现,都去抢维科技术 ,卡位?都是这样的思想,那维科技术的明天也就是易商展示的今天,看看维科技术上榜资金,都是玩跑得快的选手。你们周五抢维科技术难道就不怕走成8月7日的中威电子 ?当天也是资金抢着卡位,好了,芙蓉科技被你们卡死了,中威电子呢,捞着啥好处没?周五要不是老章维护,走成芙蓉科技,维科技术真的就那么安全?资金转头去做稀土,看看你们是不是瑟瑟发抖,维科技术11点左右大幅度撤单,为什么?因为2751去冲板了,就这么板块内都要互相拆台,还要跟周五拉稀土的资金对抗,哎,不吐不快,没救了。老章看到行情苗头,万手顶单,换来的是冷嘲热讽,周四资金砸完了,回头可能还要来踩一踩,只想说一句,都是在场内玩的,就我们这么些人,今天的我们,也就是明天的你们。没有新进资金,就这么互捅吧。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迷途1119

19-08-17 09:50

3
2751周五集合承接了9千多万,周四成交不到5亿,换手百分之20。虽然大家都是冲着两个万手单去顶的集合,但是这集合承接不错啦。这是积极做多信号啊。哎,人心散了,熬吧,看谁熬的过谁。
一键飞

19-08-17 09:45

0
这种事情多了去了,不会现在才发现?年初就这样了。
迷途1119

19-08-17 09:39

3
我不懂,我只知道开盘都去抢三板的维科技术,抢上去被砸了,然后看到易商没承接住,继续往下,第二波资金又去抢维科技术了,然后11点左右,易商有冲板意图,维科技术大幅度撤单。这是我看到的盘面。这里面,我的体会,就是这么相互拆台。
迷途1119

19-08-17 09:35

0
周五同样开盘下砸,同样抢,就非认准了维科技术?你大单子顶一字,跟中威电子那天一样,我还佩服点。同样去承接获利盘,就往低里抢,这是大气资金干的吗?
股海观客

19-08-17 09:32

11
维科技术易尚展示差两个身位,算什么卡位?儿子卡爸爸的位那有可能,孙子能卡爷爷的位吗?
迷途1119

19-08-17 09:32

1
大盘氛围差,你不打高,去卡低,这无可厚非,可是明明做多氛围可以,为什么还是要去卡低位的,就这么一根筋卡,隔天冲高抢跑,这么长久玩下去,还有人给你隔天冲高么?哎。
股海戏金蟾

19-08-17 09:29

19
维科技术就是猥琐,就是相互拆台?
照你这么说,大家都该买易尚展示呗,买其他的都是猥琐,买易尚展示就高尚呗
初初爱接力

19-08-17 09:26

3
如果没有高位接力,那么高度会越来越低,可能首板都没有溢价了
迷途1119

19-08-17 09:21

6
周五2751换手做五板,看看筹码结构,多漂亮,打造一个超跌反弹标杆,这不是对大家做短线都好么,难道都喜欢围在4板内这么卡来卡去?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