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五易商展示,不吐不快。

19-08-17 09:15 21659次浏览
迷途11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弹行情,短线资金,互相残杀,没救了。我是10点52时候做的2751均线承接,盘面做多氛围不错,2751承接也不错,所以去做多空间板了。可是当天短线资金干嘛了,开盘获利盘兑现,都去抢维科技术 ,卡位?都是这样的思想,那维科技术的明天也就是易商展示的今天,看看维科技术上榜资金,都是玩跑得快的选手。你们周五抢维科技术难道就不怕走成8月7日的中威电子 ?当天也是资金抢着卡位,好了,芙蓉科技被你们卡死了,中威电子呢,捞着啥好处没?周五要不是老章维护,走成芙蓉科技,维科技术真的就那么安全?资金转头去做稀土,看看你们是不是瑟瑟发抖,维科技术11点左右大幅度撤单,为什么?因为2751去冲板了,就这么板块内都要互相拆台,还要跟周五拉稀土的资金对抗,哎,不吐不快,没救了。老章看到行情苗头,万手顶单,换来的是冷嘲热讽,周四资金砸完了,回头可能还要来踩一踩,只想说一句,都是在场内玩的,就我们这么些人,今天的我们,也就是明天的你们。没有新进资金,就这么互捅吧。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迷途1119

19-08-17 10:22

0
@股天乐  帮我把猥琐至极四个字去掉
股海观客

19-08-17 10:20

0
我望文生义了,一直不知道易尚有华为概念,以为只是家居,所以没重视。大资金如果和我一样,岂不就轻视它了
呆鸠古

19-08-17 10:15

4
在这种环境开个一字大部分获利20+,你知道为什么会直线下来么?你不应该把苗头指向3版的维科技术,你应该重点说早盘跑路的资金没有格局,而不是资金选择一个成交一两个亿的连扳,还有20亿的资金为什么选择领益制造,为什么不去顶易尚展示,如果易尚展示平开或者低开,结局肯定不会是这样!
迷途1119

19-08-17 10:13

4
兄好,你要这么讲,我无话可说了。短炒炒起来,这些真不是重要的。那会东方通信一直说没有5G。
炒股赚自由

19-08-17 10:07

0
多谢了兄,我太粗心了
股海观客

19-08-17 10:05

6
易尚展示就是做展柜的,不是什么华为概念。维科技术是正宗的华为,石墨烯,锂电池概念,这就是二者的重要区别。
迷途1119

19-08-17 10:02

0
L2里面有挂单撤单一栏,点进去根据手数,金额还能选择。
炒股赚自由

19-08-17 09:56

0
@迷途1119  
兄,20分集合在哪能看到2个万手单?我也有l2,但我怎么看不到集合竞价阶段的每一笔单子呢?这个问题困惑我好久了,望解答
迷途1119

19-08-17 09:53

2
氛围差,这么干好理解,周四,周五大家都积极做多,看反弹行情了,还这么干,我是想不通,难道都喜欢围在一个圈圈内互捅啊。真是看不懂这些资金。
壮怀激烈

19-08-17 09:53

0
反正都是套利型标的,不是情绪核心。现在的环境和超华科技当时完全不同。不要期望太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