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五易商展示,不吐不快。

19-08-17 09:15 21658次浏览
迷途11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弹行情,短线资金,互相残杀,没救了。我是10点52时候做的2751均线承接,盘面做多氛围不错,2751承接也不错,所以去做多空间板了。可是当天短线资金干嘛了,开盘获利盘兑现,都去抢维科技术 ,卡位?都是这样的思想,那维科技术的明天也就是易商展示的今天,看看维科技术上榜资金,都是玩跑得快的选手。你们周五抢维科技术难道就不怕走成8月7日的中威电子 ?当天也是资金抢着卡位,好了,芙蓉科技被你们卡死了,中威电子呢,捞着啥好处没?周五要不是老章维护,走成芙蓉科技,维科技术真的就那么安全?资金转头去做稀土,看看你们是不是瑟瑟发抖,维科技术11点左右大幅度撤单,为什么?因为2751去冲板了,就这么板块内都要互相拆台,还要跟周五拉稀土的资金对抗,哎,不吐不快,没救了。老章看到行情苗头,万手顶单,换来的是冷嘲热讽,周四资金砸完了,回头可能还要来踩一踩,只想说一句,都是在场内玩的,就我们这么些人,今天的我们,也就是明天的你们。没有新进资金,就这么互捅吧。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身

19-08-17 10:44

0
维科为啥那么多人抢?
就是卡位
不看好易尚展示5板的人,做维科3板,这样就是空间龙头了,呵呵,都觉得自己很聪明
jluhuifeng

19-08-17 10:43

0
大资金不去承接,你让多少小资金死啊,就老章一个人承接易尚展示,你觉得够么。2600怎么不是一个路子,为什么很多大资金只做低位套利,不去做高位标,格局和资金才是匹配的
迷途1119

19-08-17 10:37

0
你把2600跟我来讨论易商,这里面就不是一个路子了。
迷途1119

19-08-17 10:35

0
获利盘砸是正常的,主要是都是去做承接,开盘都是去承接获利盘啊,选择上,第一波资金计划就是去承接维科,而不是第二波资金的跟随抢。2751要是低开,平开,我看都不看了,直接也去承接维科了。这里面是有情绪差别的。老章两个万手顶易商就是利用情绪扭转易商的低位。
jluhuifeng

19-08-17 10:27

1
很多大资金天天打造大成交额的一板来套利,你不说,你去批斗一个维科技术
东门吹牛哥

19-08-17 10:26

6
这个无可厚非的,看到大单顶5板的2751,那么1进2,2进3,阻力就更小了,当然去抢1进2,2进3了,
市场就是这样,所以我基本很少打早盘的秒板,抢帽子,哪个真龙是靠秒板抢帽子走出来的,
所以,原则上,淡定点,让子弹飞一会,隔日溢价又不是看谁涨停的早谁溢价就高的
那些隔日让你从容出货,或者对手盘源源不断的才是真核心
不过,讲真,我也挺讨厌这些资金的,反正现在的市场乱套了
迷途1119

19-08-17 10:25

0
我道个歉,不能用那个词,资金是逐利的,利益上没有高低贵贱,成王败寇,错了就要认,挨打要立正。
股天乐

19-08-17 10:25

0
@迷途1119 兄好,已处理,谢谢
jluhuifeng

19-08-17 10:24

0
维科技术周四成交额8000万,易尚展示成交额接近5亿。我们都是小资金,都要为了自己的安全,大资金去做1板2600,去做各种反包套利板大成交额,你懂什么呢
呆鸠古

19-08-17 10:23

1
易尚展示炒的是华为爆出来的黑科技,数字现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