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五易商展示,不吐不快。

19-08-17 09:15 21656次浏览
迷途11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弹行情,短线资金,互相残杀,没救了。我是10点52时候做的2751均线承接,盘面做多氛围不错,2751承接也不错,所以去做多空间板了。可是当天短线资金干嘛了,开盘获利盘兑现,都去抢维科技术 ,卡位?都是这样的思想,那维科技术的明天也就是易商展示的今天,看看维科技术上榜资金,都是玩跑得快的选手。你们周五抢维科技术难道就不怕走成8月7日的中威电子 ?当天也是资金抢着卡位,好了,芙蓉科技被你们卡死了,中威电子呢,捞着啥好处没?周五要不是老章维护,走成芙蓉科技,维科技术真的就那么安全?资金转头去做稀土,看看你们是不是瑟瑟发抖,维科技术11点左右大幅度撤单,为什么?因为2751去冲板了,就这么板块内都要互相拆台,还要跟周五拉稀土的资金对抗,哎,不吐不快,没救了。老章看到行情苗头,万手顶单,换来的是冷嘲热讽,周四资金砸完了,回头可能还要来踩一踩,只想说一句,都是在场内玩的,就我们这么些人,今天的我们,也就是明天的你们。没有新进资金,就这么互捅吧。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呆鸠古

19-08-17 11:02

1
周五去顶易尚展示的才是最聪明的。
不管易尚展示死不死,二板和三板票都会有,这就是生态,5版都能开一字,三板的维科技术走个换手出来也有错,哈哈!
jluhuifeng

19-08-17 11:02

0
突破瓶颈之前,和突破了瓶颈才是安全的。死都是死于涅槃之时
呆鸠古

19-08-17 11:00

0
你的格局太大了,在下佩服。如果每个人和你一样,别说5版了,每周都会出现7-8版的牛股!
jluhuifeng

19-08-17 10:59

0
是啊,以前有个欢乐海岸,总顶大成交额的一字板,把市场里面很多人搞的迷糊了
jluhuifeng

19-08-17 10:58

0
我是二板进的易尚展示,五板高开砸的易尚展示,二板进的维科技术。做这种小资金套利板,根本无什么格局可言的,量放出来,就要先跑,真的被承接住了之后,才考虑回不回来
自由人回家

19-08-17 10:56

2
周4那么大的量,周5顶一字,不死才tn不合理呢。。
炒股养身

19-08-17 10:56

1
易尚展示非合力开成那样,阵亡是注定的。
但是做维科的资金,猥琐也是真的猥琐
迷途1119

19-08-17 10:53

0
维科技术要是锁不住筹码,放量出来也不止周五这点量。短线筹码就是开盘那一下,承接住向上,场内人稳了,场外人来排队,筹码就稳了。就是一口气啊。你去体会下开盘易商跟维科,仔细去体会下当时资金如何博弈的。
迷途1119

19-08-17 10:48

0
这里面有容量的问题,小票里面敢这么玩的,就那么几个人,换了其他游资,根本不敢进来超过2500万。
jluhuifeng

19-08-17 10:48

0
你随便翻开一个涨停股,如果都是几百万的砸盘,承接的时候都是几十万的承接。接的住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