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五易商展示,不吐不快。

19-08-17 09:15 21654次浏览
迷途11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弹行情,短线资金,互相残杀,没救了。我是10点52时候做的2751均线承接,盘面做多氛围不错,2751承接也不错,所以去做多空间板了。可是当天短线资金干嘛了,开盘获利盘兑现,都去抢维科技术 ,卡位?都是这样的思想,那维科技术的明天也就是易商展示的今天,看看维科技术上榜资金,都是玩跑得快的选手。你们周五抢维科技术难道就不怕走成8月7日的中威电子 ?当天也是资金抢着卡位,好了,芙蓉科技被你们卡死了,中威电子呢,捞着啥好处没?周五要不是老章维护,走成芙蓉科技,维科技术真的就那么安全?资金转头去做稀土,看看你们是不是瑟瑟发抖,维科技术11点左右大幅度撤单,为什么?因为2751去冲板了,就这么板块内都要互相拆台,还要跟周五拉稀土的资金对抗,哎,不吐不快,没救了。老章看到行情苗头,万手顶单,换来的是冷嘲热讽,周四资金砸完了,回头可能还要来踩一踩,只想说一句,都是在场内玩的,就我们这么些人,今天的我们,也就是明天的你们。没有新进资金,就这么互捅吧。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czhuoer

19-08-17 11:19

3
楼主,我就是买的维科技术,说说当时的想法吧,本来易尚展示是主要目标,结果集合竞价一看,尼玛大单又开始顶一字,去他吗的你慢慢顶吧,我不买了还不行吗?转身就上了维科技术,相信和我一个想法的短线资金不在少数,从盘面就可以看得出来,维科技术是被短线资金买上去的。
呆鸠古

19-08-17 11:18

0
你应该看看同达创业这个4版空间版,是怎么死的,在去谈套利空间的溢价吧!
5版和三板差一点身位,然后三板和一版也算是差一点身位了!做维科技术的人错了,应该让周四的3个二板绝迹才行,重新在周五的二板里面找目标做,这样你们的心里可能会舒服点!
迷途1119

19-08-17 11:17

0
估计是本不想买那么多,就是顶一把,一看,市场不认,那就自己来吧,承接了吸引下同伴,同伴都不来,特么只好自己慢慢维持了,自己做板也不好买了,万一封板失败,更惨,只能维持着。
只爱费列罗

19-08-17 11:15

26
本来打了一大段文字,后来想想又删除了,里面包含太多细节的东西,也不想明说。只是想跟楼主说一下:如果想在股市里赚钱,不要奢望别人的所谓格局,而是要提高自己的技术。就这2个票,我的观点是如果我有这2个票,开盘都会砸掉,维科技术的回封是我的买点会再买回来,而易尚展示9:32分之后我就不看了,已经不可能回封了,后面所有的都是无用功。再说一点,易尚展示不能回封不是维科技术的原因,维科技术的回封会其实是对易尚展示涨停的有力支撑而不是拆台,易尚展示的不能回封是技术面上的原因。
希望看到我的帖子的还在股市里挣扎的朋友回头好好学学技术,一个票能有很多面,题材面,技术面,基本面,还被大盘和情绪影响。不是单单数板就可以了。
jluhuifeng

19-08-17 11:13

0
维科技术还没到涅槃之时,充其量就是基本成交量,这不是卡位抢帽子的问题。到了涅槃的时候自然才是他自己的考验
炒股养身

19-08-17 11:11

0
还是觉得操盘手太菜
给我操,都不至于这结果
冠军交易

19-08-17 11:08

1
维科里面的资金摁起来会更快,结局会更惨。
迷途1119

19-08-17 11:08

0
我也不是批判啥的,就是觉得目前氛围可以打高啊,我是看反弹行情的,这是我发表观点的基础,并不是说一味的打高,每周有7,8板的票,那短线不是个个都发财了么,数板躺赢。其实也就是有感于现在的短线氛围,真是难啊,谁都不知道哪天被谁捅一刀,太难了。纯属交流,哈哈。
胖大雁

19-08-17 11:08

0
最聪明未必吧,把它顶那么高完全是把这股给害了,低开震荡换手才有机会走出来,不管别人怎样,至少我会去接,但你顶一字然后又不顶死,下杀完全就破坏了分时形态了,有本事你就直接5亿顶死,绝对会拉起整个市场,但大资金会这么干吗?不可能的
炒股养身

19-08-17 11:07

0
你这逻辑就不对
它们可是一个板块的。板块空间龙都没人做,反倒就差了一点身位的中位股抢的飞起,想想就觉得别扭
里面的资金无他,就想着卡空间高度,享受一点空间板溢价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