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五易商展示,不吐不快。

19-08-17 09:15 21653次浏览
迷途11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弹行情,短线资金,互相残杀,没救了。我是10点52时候做的2751均线承接,盘面做多氛围不错,2751承接也不错,所以去做多空间板了。可是当天短线资金干嘛了,开盘获利盘兑现,都去抢维科技术 ,卡位?都是这样的思想,那维科技术的明天也就是易商展示的今天,看看维科技术上榜资金,都是玩跑得快的选手。你们周五抢维科技术难道就不怕走成8月7日的中威电子 ?当天也是资金抢着卡位,好了,芙蓉科技被你们卡死了,中威电子呢,捞着啥好处没?周五要不是老章维护,走成芙蓉科技,维科技术真的就那么安全?资金转头去做稀土,看看你们是不是瑟瑟发抖,维科技术11点左右大幅度撤单,为什么?因为2751去冲板了,就这么板块内都要互相拆台,还要跟周五拉稀土的资金对抗,哎,不吐不快,没救了。老章看到行情苗头,万手顶单,换来的是冷嘲热讽,周四资金砸完了,回头可能还要来踩一踩,只想说一句,都是在场内玩的,就我们这么些人,今天的我们,也就是明天的你们。没有新进资金,就这么互捅吧。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身

19-08-17 11:36

0
刚看了一下维科的榜,熟悉的人又来了,说的就九乔街。聚餐光电了解下
韭菜一道

19-08-17 11:34

2
这个说的确实是很有道理的 市场最具有魅力的就是不可预测性,准确的说还是有别的可能 比如拉小弟给大哥出货 网宿科技一役老章就这么干的。 古北路美锦能源死的时候 他也这么干反手去顶红阳能源的一字。 其实还有很多深层次的逻辑 亚世光电4板死的时候  结果当天宇环数控1进2成功 后面还多走了2个板。 有些深层次的逻辑 写了好多 后来想想 都删了 感觉写粗来也没啥意义 市场总是会给两面答案  还是得推理给出更多的预案通过盘面去确认。
虎聚

19-08-17 11:32

0
下周152可能突破5板的新高度
炒股养身

19-08-17 11:29

0
变数有的,凡事也有它的概率
当然是做大概率的
而我觉得维科周一没啥溢价是大概率的
迷途1119

19-08-17 11:29

0
九点31分五个点左右没承接住,然后就废了,这一笔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屌丝逆袭,不可能,哈哈,易商四板浓浓的屌丝气质,所以周五场外人兴趣不大,场内人一看还有人顶,赶紧获利了结。我没有开盘顶,也没有低吸,而是后来随着盘面,去分时承接了下,哈哈。看来以后不能这么玩,现在的人一看开盘砸坏了,就删除不看了。只有开盘谁抢的凶,就跟谁。
jluhuifeng

19-08-17 11:26

0
我是1-2的竞价进的维科技术,周一市场整体氛围和消息面现在还不确定。如果华为,石墨烯再爆利好,人们还是会忘记易尚展示。股票本来就充满了变数
初学者不太冷

19-08-17 11:25

1
你看错了趋势 周四不过是抄底盘把指数拖起来而已 周五就是一个惯性 为什么其他大资金不认可这个五板 因为行情并没质的改变 后面还是那鸟样 只有些天真的才会对周四的盘面瞎激动
呆鸠古

19-08-17 11:21

0
我说的太聪明是反义词,老哥!
炒股养身

19-08-17 11:20

0
持筹者多想想场外人的心理好吗?
维科技术,周一面临4板,但是借助大盘反弹才走出来4板易尚展示,大资金这么大手笔都没能做出来5板,那么维科技术又有什么魔力吸引场外资金做它的4板?
而且周一如果易尚展示被闷杀,维科又是比腿,里面进的就是猥琐资金,扯涅槃他们会听吗
jluhuifeng

19-08-17 11:19

0
对啊,维科不能卡住前锋位,易尚展示还看毛线啊。冲锋陷阵的小票不先抢位置,龙头还谈毛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