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五易商展示,不吐不快。

19-08-17 09:15 21650次浏览
迷途11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弹行情,短线资金,互相残杀,没救了。我是10点52时候做的2751均线承接,盘面做多氛围不错,2751承接也不错,所以去做多空间板了。可是当天短线资金干嘛了,开盘获利盘兑现,都去抢维科技术 ,卡位?都是这样的思想,那维科技术的明天也就是易商展示的今天,看看维科技术上榜资金,都是玩跑得快的选手。你们周五抢维科技术难道就不怕走成8月7日的中威电子 ?当天也是资金抢着卡位,好了,芙蓉科技被你们卡死了,中威电子呢,捞着啥好处没?周五要不是老章维护,走成芙蓉科技,维科技术真的就那么安全?资金转头去做稀土,看看你们是不是瑟瑟发抖,维科技术11点左右大幅度撤单,为什么?因为2751去冲板了,就这么板块内都要互相拆台,还要跟周五拉稀土的资金对抗,哎,不吐不快,没救了。老章看到行情苗头,万手顶单,换来的是冷嘲热讽,周四资金砸完了,回头可能还要来踩一踩,只想说一句,都是在场内玩的,就我们这么些人,今天的我们,也就是明天的你们。没有新进资金,就这么互捅吧。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光田康典

19-08-17 13:11

0
找到了,谢谢兄
光田康典

19-08-17 13:08

0
兄,还是找不到啊,可否截个图教一下,不胜感恩
迷途1119

19-08-17 12:59

0
l2行情,里面买卖列队旁边一栏就是挂单撤单,点进去啊
光田康典

19-08-17 12:51

0
同花顺看不到啊大哥
dreamle

19-08-17 12:51

0
"我是10点52时候做的2751均线承接"  这一句话就说明了你一大段话的倾向性 早盘大佬顶一字 赌的是周期性逆转 怼高标 这里市场环境并不允许 下午尾盘下滑 它自然就下来了 不要去说其它股怎么怎么 人家就是涨停了 你酸没有任何用处。成交回报 买一有点恐怖了 周一跌停位置开了
jluhuifeng

19-08-17 12:41

0
对的,东方通信就靠那几个游资看都不够看的。那才是超级大资金做的盘。
K线上弹琴

19-08-17 12:32

0
为什么去维科?我的理解是大家对高板位股不自信。易商四板冲击五板,高位股天地板的还历历在目,心有余忌,所以大家多去接力维科
呆鸠古

19-08-17 12:25

0
讨论这些没意思,知道成功率高的不做,反而还要去逆向思维,就像现在走趋势的票多,非要去抄底无人做的票,这就是背道而驰!短庄,长庄,机构,超级资金哪个票都有可能有,真以为散户的合力就能走出来?
东方通信顺灏股份美锦能源,如果没有强庄或者超级资金在里面能走出那个样子?
风龙伊神

19-08-17 12:10

1
自己挣不了钱,怪别人
炒股养身

19-08-17 12:05

0
不是诱多,就是龙虎榜买一买二(可能是同一人),没认清市场,蛮干。花掉的1亿多可是真金白银,哪有诱多把自己埋进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