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五易商展示,不吐不快。

19-08-17 09:15 21649次浏览
迷途11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弹行情,短线资金,互相残杀,没救了。我是10点52时候做的2751均线承接,盘面做多氛围不错,2751承接也不错,所以去做多空间板了。可是当天短线资金干嘛了,开盘获利盘兑现,都去抢维科技术 ,卡位?都是这样的思想,那维科技术的明天也就是易商展示的今天,看看维科技术上榜资金,都是玩跑得快的选手。你们周五抢维科技术难道就不怕走成8月7日的中威电子 ?当天也是资金抢着卡位,好了,芙蓉科技被你们卡死了,中威电子呢,捞着啥好处没?周五要不是老章维护,走成芙蓉科技,维科技术真的就那么安全?资金转头去做稀土,看看你们是不是瑟瑟发抖,维科技术11点左右大幅度撤单,为什么?因为2751去冲板了,就这么板块内都要互相拆台,还要跟周五拉稀土的资金对抗,哎,不吐不快,没救了。老章看到行情苗头,万手顶单,换来的是冷嘲热讽,周四资金砸完了,回头可能还要来踩一踩,只想说一句,都是在场内玩的,就我们这么些人,今天的我们,也就是明天的你们。没有新进资金,就这么互捅吧。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ingCen

19-08-17 14:58

0
兄弟,如果你结果是选择了维科,那么你应该就会释然了
MingCen

19-08-17 14:53

0
老铁,11点才去均线承接易尚,谈不上格局,这是头铁呀,如果是竞价去堵,我由衷佩服,虽败犹荣,市场总是需要多一点突破试错的勇气。
迷途1119

19-08-17 14:05

0
嗯,不说了,没啥意思,一盘散沙。
黑色海岸线

19-08-17 13:55

0
少说点。会被老师们喷死的…那些人亏红了眼。
erinjiajia

19-08-17 13:54

3
买2751就是格局,买 600152 就是猥琐,笑了!
2751如何产生的四板,不是低位板助推出来高位板吗?周四低吸2751的人,日内10,隔日超预期高开10,肉20,这个顶到10的逻辑俺不懂,我没有2751,我有,必砸,市场是什么市场,连板股多吗,底气是什么,华为板块大火了吗?低位出来助攻的有连板吗?2751开盘直接缩量一字顶死吗?情绪上这样做合适吗?章每次出手都一定对吗?结果是什么?市场才是对的

现在连板环境不好,欢乐海之前何等风光,现在同样出手为何不受待见,环境如此,贬低资金的格局无用
一天亏100

19-08-17 13:43

0
周一不用想肯定是顶武汉凡谷的一字了
有盈

19-08-17 13:41

0
市场永远是对的  与市场争辩没意义  当你觉得市场错了  应该是自己没看懂
光田康典

19-08-17 13:15

0
哈哈谢谢兄
光田康典

19-08-17 13:14

0
不过600开头的票看不到的
迷途1119

19-08-17 13:13

0
我还拍了照,想圈起来发给你的,没找到怎么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