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周五易商展示,不吐不快。

19-08-17 09:15 21648次浏览
迷途11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反弹行情,短线资金,互相残杀,没救了。我是10点52时候做的2751均线承接,盘面做多氛围不错,2751承接也不错,所以去做多空间板了。可是当天短线资金干嘛了,开盘获利盘兑现,都去抢维科技术 ,卡位?都是这样的思想,那维科技术的明天也就是易商展示的今天,看看维科技术上榜资金,都是玩跑得快的选手。你们周五抢维科技术难道就不怕走成8月7日的中威电子 ?当天也是资金抢着卡位,好了,芙蓉科技被你们卡死了,中威电子呢,捞着啥好处没?周五要不是老章维护,走成芙蓉科技,维科技术真的就那么安全?资金转头去做稀土,看看你们是不是瑟瑟发抖,维科技术11点左右大幅度撤单,为什么?因为2751去冲板了,就这么板块内都要互相拆台,还要跟周五拉稀土的资金对抗,哎,不吐不快,没救了。老章看到行情苗头,万手顶单,换来的是冷嘲热讽,周四资金砸完了,回头可能还要来踩一踩,只想说一句,都是在场内玩的,就我们这么些人,今天的我们,也就是明天的你们。没有新进资金,就这么互捅吧。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先手小学生

19-08-17 16:13

0
顺势而为
割以永治

19-08-17 16:01

1
顶一字不给别人交易机会  ,砸下来图形就坏了,谁还会去买。小高开慢慢拉上去不行吗  非要顶一字,完全是自己作死
割以永治

19-08-17 16:00

0
明显是易尚展示生怕别人抢了龙头位置还顶一字
股痴情

19-08-17 15:44

0
都是老镰刀,装什么仁慈高尚,真又那个格局,就不应该开盘顶一字,还不是想吃独食,隔天收割
呆鸠古

19-08-17 15:38

0
开得不高,买的人可能会更多,自然就会被做上去!
半杯红酒

19-08-17 15:37

0
你先想清楚,为什么竞价两万手没有引来足够的跟风单,拋单却越来越多!
请叫我大牛牛

19-08-17 15:24

1
周四买了,周五继续加仓维科,小周期维科在修复人气了,如果维科继续砸了,才是对人气的伤害。
请叫我大牛牛

19-08-17 15:22

0
维科技术周五是补涨的唯一性,而周五的易尚展示没有开盘涨停,资金就怕了。
MingCen

19-08-17 15:04

0
哈哈,给你点个赞,竞价不砸下去,开盘就抢砸确实没品。要么竞价砸下幅度,要么开盘就忍一忍,开盘大家一抢砸,买卖瞬间就失去了流动性来平衡,再来抢救也无济于事了
迷途1119

19-08-17 15:00

0
不在计划内,所以不会去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