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冲天炮与低吸技术交流贴

19-08-15 21:54 12454次浏览
千金马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该冲天炮的时候冲天炮干,该低吸的时候低吸,全部都是做一波拉上去的强势股。

对牛股妖股历史的研究可以增强准确率,现在基本上是一波撸到顶,很少有第二波的。

如果有第二波请出现第一个大涨的时候第二天冲天炮干!

低于二板的股票和形态不好的股票看都不看,牛股都是不断重复的。

不管是冲天炮连板股还低吸强势股都是开盘或收盘集合竞价买!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兜兜小红

19-08-16 14:05

1
说好的今天大跌八十点呢?楼主扯完蛋就像没事一样啊?
老巴的信徒

19-08-16 14:00

0
帮拉一下哈投涨停
千金马骨

19-08-16 13:57

0
@禅大师 兑现利好而已!
千金马骨

19-08-16 13:56

0
   300526002751 都是明牌不适合接力了!我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
胡夜一

19-08-16 13:56

0
灯灯,你好骚奥哈哈,品如的衣柜都搬跑了。
中国刘菲特

19-08-16 13:45

0
支持贵操老师重新启用冲天炮。
寻风者203

19-08-16 13:43

0
老师看看我还要多久到你的境界,看看我写的,你就知道我在你曾经的路上
千金马骨

19-08-16 13:34

0
@灯心人 我还持股白云山啊!等白云山出局了再干冲天炮去了!
千金马骨

19-08-16 13:21

0
股性还是很重要的,当时英威腾就是因为股性不好让我亏损了10个点!
灯心人

19-08-16 13:11

2
贵操兄弟又不做价值投资了吗,小心又被学生们收割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