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冲天炮与低吸技术交流贴

19-08-15 21:54 12453次浏览
千金马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该冲天炮的时候冲天炮干,该低吸的时候低吸,全部都是做一波拉上去的强势股。

对牛股妖股历史的研究可以增强准确率,现在基本上是一波撸到顶,很少有第二波的。

如果有第二波请出现第一个大涨的时候第二天冲天炮干!

低于二板的股票和形态不好的股票看都不看,牛股都是不断重复的。

不管是冲天炮连板股还低吸强势股都是开盘或收盘集合竞价买!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千金马骨

19-08-16 14:43

0
  现在高位板基本上是做炮灰!做二板后的股票比较好!
千金马骨

19-08-16 14:36

1
  行情不好当天封板也不一定有肉吃!
不炒概念

19-08-16 14:31

0
没卵用。
千金马骨

19-08-16 14:30

0
@职业翘板十年 现在选股还是要多花点时间!
千金马骨

19-08-16 14:29

0
@十三妖王 没有买啊!谢谢!我撤单了!
职业翘板十年

19-08-16 14:17

0
哈哈
十三妖王

19-08-16 14:16

0
操操,告诉我 000776 继续冲天炮别停止好吗
千金马骨

19-08-16 14:11

1
  超短就是这样残酷,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兜兜小红

19-08-16 14:09

0
第一次听说做超短要有大格局
千金马骨

19-08-16 14:06

0
  做超短需要有大格局,不能反包再考虑止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