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冲天炮与低吸技术交流贴

19-08-15 21:54 12451次浏览
千金马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该冲天炮的时候冲天炮干,该低吸的时候低吸,全部都是做一波拉上去的强势股。

对牛股妖股历史的研究可以增强准确率,现在基本上是一波撸到顶,很少有第二波的。

如果有第二波请出现第一个大涨的时候第二天冲天炮干!

低于二板的股票和形态不好的股票看都不看,牛股都是不断重复的。

不管是冲天炮连板股还低吸强势股都是开盘或收盘集合竞价买!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我不懂

19-08-16 23:57

0
操老师的内心真强大
千金马骨

19-08-16 23:49

0
  做亏的股票只要不能反包就割肉,然后再做别的股票!
千金马骨

19-08-16 23:48

0
@一支笨木头 谢谢提醒!大资金还会回来的!
千金马骨

19-08-16 23:48

0
  理论上讲三板定龙头!三板都走不出来怎么可能成为龙头呢?
千金马骨

19-08-16 23:47

0
@桃花飞飞 不能推荐股票!谢谢!盈亏同源的道理你应该懂吧!
一支笨木头

19-08-16 22:40

0
贵操老师!~最近行情弱势,情绪刚有好转,两板以上的股票还是慎重啊,大资金都去了科创板,散户互相搏杀踩踏严重,有资金引导的股票趋势低吸比较稳哈~
桃花飞飞

19-08-16 19:20

0
贵操老师。周一梭哈哪票?学生跟你一把梭。赢了会所嫩模。输了下地干活。
喜胖胖

19-08-16 19:19

0
那就好,别干冲天炮
viandy

19-08-16 19:13

0
什么是冲天炮?
股天乐

19-08-16 18:34

0
@千金马骨  兄好,感谢提醒,已处理,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