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冲天炮与低吸技术交流贴

19-08-15 21:54 12450次浏览
千金马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该冲天炮的时候冲天炮干,该低吸的时候低吸,全部都是做一波拉上去的强势股。

对牛股妖股历史的研究可以增强准确率,现在基本上是一波撸到顶,很少有第二波的。

如果有第二波请出现第一个大涨的时候第二天冲天炮干!

低于二板的股票和形态不好的股票看都不看,牛股都是不断重复的。

不管是冲天炮连板股还低吸强势股都是开盘或收盘集合竞价买!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千金马骨

19-08-17 22:26

0
千金马骨

19-08-17 22:24

0
今天晚上又来洗脚了哦!
喜胖胖

19-08-17 18:39

1
那就是嘴炮。赚了要给你推油,亏了你负责推油不
喜欢吃韭菜

19-08-17 18:38

1
维科周五封得那么稳,如果没有利空,周一一字板都有可能,操,何必掩耳盗铃呢?
李哥炒股

19-08-17 12:14

2
十几年还没有入门,我不知道你到底学些什么东西?
千金马骨

19-08-17 11:49

1
@喜胖胖 现在我都不买,只是跟大家交流一下,谢谢!
喜胖胖

19-08-17 08:41

0
对啊  你挂单的   000766 就是风险,流口水的 600152 就是收益,为什么呢?
千金马骨

19-08-17 00:22

0
@未名jx 我一直都会带大家玩冲天炮的!今天冲天炮干 600152 的成功了!
千金马骨

19-08-17 00:21

0
  以前一直想不开每次都是我大亏,后来我才明白,原来高风险意味着高收益,只是我遇到的几次是风险!收益却没有抓住!
未名jx

19-08-17 00:16

0
今天是冲天炮重出江湖第1季。
敬请期待第2季第3季。@千金马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