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冲天炮与低吸技术交流贴

19-08-15 21:54 12445次浏览
千金马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该冲天炮的时候冲天炮干,该低吸的时候低吸,全部都是做一波拉上去的强势股。

对牛股妖股历史的研究可以增强准确率,现在基本上是一波撸到顶,很少有第二波的。

如果有第二波请出现第一个大涨的时候第二天冲天炮干!

低于二板的股票和形态不好的股票看都不看,牛股都是不断重复的。

不管是冲天炮连板股还低吸强势股都是开盘或收盘集合竞价买!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千金马骨

19-08-18 17:27

0
@海岛云天 现在负债30多万啊!
千金马骨

19-08-18 17:27

0
@x超人 还是不要去赌博了!
x超人

19-08-18 17:05

0
老师明天冲天炮中威电子  不能怂
高飞0371

19-08-18 12:07

0
每个月还个百儿八十的怎么也不至于坐牢啊
千金马骨

19-08-18 11:09

5
  今天要还1000元还信用卡,现在还没借到!
千金马骨

19-08-18 11:00

0
  炒股没有那么容易的,在财务造假面前,再好的技术都要亏钱。
千金马骨

19-08-18 10:06

0
  要是能当天买当天卖可以减少吃很多大面的!
千金马骨

19-08-18 10:05

0
@痞子168 我自己是非常反对搞冲天炮了!冲天炮失败的概率在大幅增加!因为交易制度的缺陷!
千金马骨

19-08-18 09:37

0
@痞子168 非常有道理!用小仓位玩比较好!
痞子168

19-08-18 09:33

0
价值搞完,又重操旧业玩冲天炮啦,我觉得你深入学*结,冲天炮一定可以走出来,前提是控制好仓位资金,不要水平还没练到家就被市场消灭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