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冲天炮与低吸技术交流贴

19-08-15 21:54 12459次浏览
千金马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该冲天炮的时候冲天炮干,该低吸的时候低吸,全部都是做一波拉上去的强势股。

对牛股妖股历史的研究可以增强准确率,现在基本上是一波撸到顶,很少有第二波的。

如果有第二波请出现第一个大涨的时候第二天冲天炮干!

低于二板的股票和形态不好的股票看都不看,牛股都是不断重复的。

不管是冲天炮连板股还低吸强势股都是开盘或收盘集合竞价买!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千金马骨

19-08-16 08:18

0
现在不要盲目乐观了,每天早上8点起来看新闻和选股。一般情况下不要撤单。严重低于预期才撤单。
千金马骨

19-08-16 08:16

0
@x超人 首板后的股票不要买!
x超人

19-08-16 08:12

2
顶武汉凡谷才对,这个压根就没人顶
千金马骨

19-08-15 22:51

1
  等我资金达到8000万就可以顶一字板了!
千金马骨

19-08-15 22:46

0
  每天没有卖完的资金转出去!好股票就是要冲天炮干!
千金马骨

19-08-15 22:46

0
千金马骨

19-08-15 22:43

0
  这两天吹风扇吹感冒了,今天晚上要吹空调了!
千金马骨

19-08-15 22:43

0
@桃花飞飞 那个股票已经是明牌了!谢谢!
股天乐

19-08-15 22:36

1
@千金马骨 兄好,已处理,谢谢
桃花飞飞

19-08-15 22:12

0
为啥不排板中潜股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