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年时间,挑战最难的第一个百万

19-08-13 15:45 26709次浏览
一一二二三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致敬淘股吧的众多前辈,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炒股也有一些年头了,也算一枚资深的小韭菜,也想挑战一下自己。

炒股,一直和朋友们说是一门科学,玩到最极致就是把概率玩到最好。前面所有的股票都是我们在做票的基础,把前面的研究好会对后面自己的买卖有莫大的益处。

本人现在的炒股定式是首板,首板也有很多种形式,有一些大神喜欢做高位补涨,有一些大神喜欢做消息刺激的,在融合了好多前辈的经验上,自己也摸索出一点心得,用实盘来试试自己摸索出来的是否可靠吧。

给自己加油,挑战第一个百万。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3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ushui

19-09-02 15:44

0
看到下午2点出来知识产权的消息,所以打了回封,不知道错在哪。
一一二二三三

19-09-02 15:42

0
不喜欢赌博,今天行情非常好,即使是炸板的票明天都会给减亏的可能性。上个月我打 600183 就给了减亏的机会
潜伏600875

19-09-02 15:37

0
1949主要是不在热点上吧,也就是业绩,我觉得明天一定有新高的。楼主赌积分吗?
看看就好啊

19-09-02 15:19

0
加油看好你,支持
提高审股观

19-09-02 15:11

0
有没反省出什么?我也买了
一一二二三三

19-09-02 15:03

1
今天买完后,自己就直盯盯了 601949 一天,反省自己为什么会买到这个。从这个心痛中吸取教训,以后不能再犯这样的失误了!
一一二二三三

19-09-02 14:12

0
好久没买过这么烂的板了,求机构给力点。
一生之股

19-09-02 12:49

0
香江我卖2.54,华自科技眼看着涨停,呆呆地错过,空仓了
一一二二三三

19-09-02 12:30

0
在2.55出手的,没想到这么弱的工盘,真的走眼了。。。

今天买的是 601949 ,这个代码超牛啊,1949是我国历史上的一个大日子。今天文化传媒板块也不错,叠加HK那边的意识形态问题,应该能走一小波吧。。。

加油。。。
一生之股

19-09-02 11:09

0
我也错过了,香江卖几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