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年时间,挑战最难的第一个百万

19-08-13 15:45 26708次浏览
一一二二三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致敬淘股吧的众多前辈,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炒股也有一些年头了,也算一枚资深的小韭菜,也想挑战一下自己。

炒股,一直和朋友们说是一门科学,玩到最极致就是把概率玩到最好。前面所有的股票都是我们在做票的基础,把前面的研究好会对后面自己的买卖有莫大的益处。

本人现在的炒股定式是首板,首板也有很多种形式,有一些大神喜欢做高位补涨,有一些大神喜欢做消息刺激的,在融合了好多前辈的经验上,自己也摸索出一点心得,用实盘来试试自己摸索出来的是否可靠吧。

给自己加油,挑战第一个百万。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3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一二二三三

19-09-03 15:00

0
今天好多大盘股涨停了,市场缺少资金么?

明天还是要大胆尝试
一一二二三三

19-09-03 13:33

0
昨天的操作让今天的自己非常被动,昨天大好行情的机会就这样错过了,教训深刻。。。

今天早上也没有非常果断的出掉 601949 ,回撤了一下,今天排了 300235   深圳+云计算+科技股。希望明天能把这个血给回足了。。。

偶尔放一下自己的交割时间的单子,主要是自己非常不喜欢用电脑登入淘股吧

 
一一二二三三

19-09-02 18:37

0
今天市场大热,会给炸板的出局机会,再多的心思就没办法猜了!
一一二二三三

19-09-02 17:20

0
今天军工是主流,但是由于我前面一个小时都在开会所以前排的都错过了,没办法买进,退而求其次应该做深圳板块。

最近运气不太好,各种板都没有溢价,只能旱涝保收,不回撤是最大的心愿!
jijoji

19-09-02 17:08

0
香江卖得好哦~
提高审股观

19-09-02 16:49

0
大盘板块都一路高歌,为啥它就涨的那么纠结
提高审股观

19-09-02 16:47

0
中版是传媒,融媒体,也是今天热点吧
wushui

19-09-02 16:29

0
下午干军工的话,搞不好就进了三角防务
雨令

19-09-02 16:27

0
大哥,是应该干军工吗?
一一二二三三

19-09-02 15:50

1
错在楼上说的,你没分清楚主流资金在干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