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年时间,挑战最难的第一个百万

19-08-13 15:45 26705次浏览
一一二二三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致敬淘股吧的众多前辈,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炒股也有一些年头了,也算一枚资深的小韭菜,也想挑战一下自己。

炒股,一直和朋友们说是一门科学,玩到最极致就是把概率玩到最好。前面所有的股票都是我们在做票的基础,把前面的研究好会对后面自己的买卖有莫大的益处。

本人现在的炒股定式是首板,首板也有很多种形式,有一些大神喜欢做高位补涨,有一些大神喜欢做消息刺激的,在融合了好多前辈的经验上,自己也摸索出一点心得,用实盘来试试自己摸索出来的是否可靠吧。

给自己加油,挑战第一个百万。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3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看见谬见

19-09-09 00:13

0
作为一个今年的新韭菜,
4月19日也是也是20万资金进来的,现在还有不到15万,看到你的帖子觉得股市里面还是有亮光的。
看见谬见

19-09-09 00:07

0
唉,4月19日被套在7.775上面,人生的第一只股,恨死这个代码了。
套死了快半年了,结果8月16号卖了,不知道是不是人的运气也是股市的一部分。。。
看看就好啊

19-09-07 00:23

0
加油呀,周末愉快
一一二二三三

19-09-06 16:34

1
这个是其中的一种手法,必须找到拉升的核心是什么才能下手!
万顺251

19-09-06 14:33

0
兄,以经很牛逼了!问一下兄,你是在快速榜里找股打的吗?
一一二二三三

19-09-06 13:52

0
做的太垃圾了,空仓!
一生之股

19-09-06 13:29

0
快烂的时候撤的,还是对市场理解不到位。
一一二二三三

19-09-06 12:58

0
你这个打板的水平很高啊,总是打到好的。但是撤单是什么鬼
一生之股

19-09-06 12:22

0
我今天撤单远大智能………觉得自己好蠢。合锻还没卖。
一一二二三三

19-09-06 12:12

0
没想到大肉炒成肉末,自己这个操作真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