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
大肉小面
0
哈哈,是啊按照自己预想的去做,结果符合自己预期的证明逻辑是对的。如果不符合预期肯定是与自己预想的某个环节有出现了问题。主观的问题我们自己可以纠正避免再次错误。客观的问题我们无法控制。客观问题的钱我们不一定能赚的。只赚主观那部分即可。
1
我不是说买哪只股是靠运气,而是说按正确的逻辑买了之后,有没有肉靠运气
你低吸如果10次能猜对4次就已经悟道了
0
错了,今天没有打板我吃了整整一个涨停!想想没什么我就集合竞价就全仓报价而且没有完全成交呢?这是运气么?有时候可能靠运气,如果一直靠运气能做得长远么?股市波动的一方面肯定是人看多看空因素造成的的,只要是人为因素就有逻辑的一面。
0
好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