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实盘
19-08-12 18:40
80463次浏览
啊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M旦
19-09-09 10:54
0
外行看热闹!内涵看门道
没错a神就是这样起家的
尽量少交流
股吧水很深
多享受寂寞会有巨大财富靠近你的!
曾经我复盘也是通宵
几个月前每天复盘不超过30分钟
剩余时间都在读书
推荐你读一本
百年孤独
大成大作手
19-09-09 10:53
0
@啊炒
啊炒老师,
生意宝
怎么看?生意宝有没有走妖的可能?
天天天蓝rex
19-09-09 10:53
0
别听他瞎吹
他看涨速榜的
早盘看哪个涨速快就去看一眼图形
感觉图形不错就直接挂涨停半路扫
这个难度在于对图形和日K组合的理解
需要长期的经验
@武装部队
天天天蓝rex
19-09-09 10:50
0
复盘十分钟
练手速2小时吗?
@啊炒
本不想炒股
19-09-09 10:50
0
10分钟就可以嘛
天天天蓝rex
19-09-09 10:50
0
谁是中军刚开始能上车的时候谁知道啊
我买了深圳的中军
和而泰
啊,结果还不是割肉跑了,擦
老师们都说去弱留强,我今天出了
银之杰
,看
大智慧
开了,搞了点大智慧
看这走势,明天又准备让我吃面啊
玩这所谓的合力股,还真不如玩庄股,真是痛啊山顶设计啊浔兴估分啊更舒服
散户多的票,筹码就是不稳,日了!
@啊炒
啊炒
19-09-09 10:48
0
现在复盘10分钟哈哈
武装部队
19-09-09 10:47
0
我都还没见到已经涨停了,老师厉害啊!
啊炒
19-09-09 10:45
0
见板就打啊,靠运气
啊炒
19-09-09 10:45
0
我有一百万也不会这么玩的
其实大行情来了,第一时间上车几个中军
一轮行情下来的收益都不会太差
比如创投的
鲁信创投
那样的股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