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

19-08-12 18:40 80462次浏览
啊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3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炒

19-09-09 11:00

0
无脑拿才是王道
本不想炒股

19-09-09 10:59

0
一健下单是个软件嘛
武装部队

19-09-09 10:57

0
没有一键下单就是苦啊!板都打不到
天天天蓝rex

19-09-09 10:57

0
我就你点的那天买的
第二天割肉走的
为啥我买了就得浮亏?
浮盈我也敢多拿一下啊
@啊炒
本不想炒股

19-09-09 10:56

0
都要死了,我也没了,没看到大智慧居然炸了
啊炒

19-09-09 10:56

0
百年孤独一点都不孤独
还是看火影忍者比较爽
啊炒

19-09-09 10:55

0
靠运气,说不好
老虎斑

19-09-09 10:55

0
炒老师说的是练手速10分钟,你们懂的。
啊炒

19-09-09 10:55

0
看看涨停和炸板还有新闻就可以了
啊炒

19-09-09 10:54

0
和而泰走了这么久趋势还不赚钱啊,开板那天拿到现在也是20+啊,所谓慢就是快,不无道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