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49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海岸线

19-08-15 12:37

0
@zxc子川 对庄股不评价
黑色海岸线

19-08-15 12:36

1
@扎克伯格 我也想一板上车。。。我要知道他能拉4板的话
黑色海岸线

19-08-15 12:35

1
@龙飞狐 真为你可悲,为这个市场的超短可悲,市场做多力量都欠缺到什么样的生态了,还在这里说别人是为了收割,TM的你买入是为了一辈子不出吗?继续核兄弟,核出个未来。
扎克伯格

19-08-15 12:32

0
你就不能一板就上车吗
zxc子川

19-08-15 12:31

0
兄好,您觉得美格智能咋样啊?
君临城

19-08-15 12:30

0
核按钮的都是小资金小人.他们找不到目标喷
黑色海岸线

19-08-15 12:30

1
@融会贯通2018  而且喷我买入是为了,收割,,,谁TM来炒股不是为了赚钱,难道那些喷我的是来买入一辈子不卖吗?都一个个觉得自己比谁都高尚。
黑色海岸线

19-08-15 12:24

2
@融会贯通2018 我做多都被喷的不像个人样了。做空没人喷。。。核按钮没人喷。
黑色海岸线

19-08-15 12:18

7
来点兄弟们 直接把帖子加精吧,我觉得是时候该警示一下那些 喜欢核按钮的散户们了,我并不是想告诉大家我有多高尚,多格局,我在怎么不好,我也是在这个市场上最后的最多力量,不去喷那些核按钮的,一直喷一个做多的人,我做多有错吗?A股现在做空能赚钱不?
黑色海岸线

19-08-15 12:15

0
@荣耀帝国 从此直接按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