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48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断魂斩

19-08-17 08:36

0
打板杨杰科技后
次日我出在最低点
世运电路也是出在最低点
不会卖也是个问题
断魂斩

19-08-17 08:32

0
你主宰
我崇拜
没有更好的办法
欢乐小海岸

19-08-17 07:39

0
你要一笔1亿的上,才是做贡献
黑色海岸线

19-08-15 14:17

0
感谢兄弟们加精,我继续努力做多点火,拯救市场,喷子们怕接力就别来,静静的看着就行,免得亏钱。
黑色海岸线

19-08-15 14:15

0
@橙子orann 桃县的人喜欢看热闹,一问三不知的那种。
黑色海岸线

19-08-15 12:48

0
@叶孤城的剑 来,晒出你的实盘B点~
黑色海岸线

19-08-15 12:45

0
@橙子orann  你看帖子点赞排前三的,我相信那些人都是杀红的眼,到处宣泄而已,实际上很可悲。
黑色海岸线

19-08-15 12:42

1
@神之壹手 核要是能赚钱谁不核啊。。。天天喷游资,天天嘲笑欢乐海,去年没欢乐海游资都得吃土。
橙子orann

19-08-15 12:41

0
同志的核按钮缺乏故事性啊!
如果同志核完之后,
世运电路直接地天板,
那才会有人来嘲讽你啊!
mywaylove

19-08-15 12:39

0
庄股的天下。要么给庄抬桥要么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