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47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海岸线

19-08-17 10:43

0
格局可以的,但还是要尊重盘面。
初生牛犊不怕

19-08-17 10:40

0
格局个锤子,周四易尚筹码集中在0轴附近,周五涨停开盘获利盘收益20点,还有前期套牢盘,不砸才是傻
黑色海岸线

19-08-17 10:38

0
应该是安全的。
断魂斩

19-08-17 10:34

0
能安全的吃一点是一点
黑色海岸线

19-08-17 10:03

0
只能怪大家都如惊弓之鸟,恐高严重。
黑色海岸线

19-08-17 10:02

0
这个三板的肉不会太大的。
黑色海岸线

19-08-17 10:01

0
不要卖在恐慌点。
黑色海岸线

19-08-17 10:01

0
老章上亿的打造高度…被按了
伏牛路

19-08-17 09:33

0
买点没错,错在持筹者没格局,错在台刚搭起来还没唱戏就开始互相拆台,错在看不清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市场的本质!要想活着,就得学会在他们沸水的时候给他们抽薪,在他们高潮的时候给他们泼水,时刻拿起十二分的精神在他们不注意的时候给他们背后捅刀子,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秧,等别人刀子捅过来你已没机会了!这或许就是现在的股市生态!一句话残酷阴险步步惊心!
断魂斩

19-08-17 08:49

0
杨杰科技
0813错过易尚展示后不该随手打这个板
弱庄亦不是主场,有点抛压就不顶了
0814开盘发现大盘不好
我卖在开盘恐慌下杀的最低点
若下午卖本可以赚三个点出来
结果亏了6个点
失败
这种一板票加上我的买入眼光加上早盘低开
已没有继续杀跌的动能
自己却被恐慌情绪诱导
周一维科技术的肉
只能拿来填杨杰科技的坑
而无法实现资产增长
所以说
管住手
莫随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