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46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海岸线

19-08-17 13:51

1
老章1个亿救超短都被老师们砸了,然后说人家老章菜,人家游资,你一个散户有什么脸评价人家。
老运营费

19-08-17 13:28

0
心若不动,清风自来
黑色海岸线

19-08-17 13:25

0
只是有点无奈
黑色海岸线

19-08-17 13:12

2
这么给你说吧,现在市场缺少合力资金一起打造高度,那么就需要一个人来强行打造高度,很显然他在打造高度的时候只是集合没有利用好,另外可能对他来说接力并不重要,而是制造出高度后。席位溢价会在最快的速度内让他回本,只是没有板而已,另外他集合拿了5000万筹码。其余的钱都用来承接分时了,没有他超短以及散户也没有这么高的利润点,很多人都只知道别人钱多人傻,从来不思考别人对于整个市场对于散户的贡献。
陈拾捌

19-08-17 13:07

0
不要跟市场对抗
zxc子川

19-08-17 12:52

0
兄周末好,很纳闷一个问题,像易尚买一买那么多,一家独大,晚上大家都能看到龙虎榜,第二天谁还敢去啊,这不是摆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黑色海岸线

19-08-17 12:24

0
太难了
kenta222

19-08-17 11:55

0
行情不好,还是低位吧,有利润垫着再加仓
黑色海岸线

19-08-17 11:26

0
感谢兄,你这段话是帖子里最让我眼角湿润的,我发帖后没人觉得我做的对,而是扑面而来的阴谋论,一喷到底…我们来这里谁都是希望赚钱的,谁都不是救世主,但是某些时候游资是需要有点血腥之气的,没有引导,市场一盘散沙。
昊然天下

19-08-17 11:03

0
不知该说什么,兄已经是大成之人
可能离得道还差那么一丢丢吧
神是没有感情的

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