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你一直在偷换概念,至少在你这个回复之前,没有人说核按钮高尚。大家反驳你的也一直你是自己的标榜,把自己说的伟大,你一直偷换概念而已。
0
股票能走出来,最简单的道理。买入资金大于卖出资金。 市场没钱加上股票不便宜。各个时期的情况都不一样。市场没钱,但是股票便宜可以走出来,股票贵但是市场有钱也可以走出来。现在股票又贵,市场又没钱,所有就都是各种套利了
0
别人不是喷你,只是你自己先标榜自己,在这个市场都是来赚钱的,你愿意买,有人愿意卖,你情我愿的事,没有谁更高尚,市场好的时候,自然有人接力,但是不管市场再怎么好,总有人接最后一棒,那么接最后一棒的人就是最高尚的?
0
所以,你别说自己有多高尚呀。是你自己先标榜自己的。
0
股市就得狠
这句话说对了,他其实是在模仿去年的欢乐海岸,去年欢乐海就是5板以上接力,促使市场打入7板高度的,最终欢乐海岸现身的地方都是一字…
0
有什么不敢去的,买1 一个亿锁仓周一盘口就轻了啊,筹码结构周五都梳理好了,最大的浮亏也不到7%,周一有资金引导一下就缩量反包了。买1这种席位不会隔日砸别人拉板的,因为口碑做坏了以后就容易被市场合力按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