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45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不割肉

19-08-17 16:01

0
其实你一直在偷换概念,至少在你这个回复之前,没有人说核按钮高尚。大家反驳你的也一直你是自己的标榜,把自己说的伟大,你一直偷换概念而已。
jluhuifeng

19-08-17 15:59

0
股票能走出来,最简单的道理。买入资金大于卖出资金。 市场没钱加上股票不便宜。各个时期的情况都不一样。市场没钱,但是股票便宜可以走出来,股票贵但是市场有钱也可以走出来。现在股票又贵,市场又没钱,所有就都是各种套利了
炒股不割肉

19-08-17 15:58

0
别人不是喷你,只是你自己先标榜自己,在这个市场都是来赚钱的,你愿意买,有人愿意卖,你情我愿的事,没有谁更高尚,市场好的时候,自然有人接力,但是不管市场再怎么好,总有人接最后一棒,那么接最后一棒的人就是最高尚的?
炒股不割肉

19-08-17 15:54

0
所以,你别说自己有多高尚呀。是你自己先标榜自己的。
黑色海岸线

19-08-17 15:23

0
要修行
黑色海岸线

19-08-17 15:23

0
没有接力怎么走三板?
愤怒的小犀牛

19-08-17 15:13

0
股市就得狠
MingCen

19-08-17 14:43

0
兄弟,3板扔筹码的赚到了钱
黑色海岸线

19-08-17 14:19

1
这句话说对了,他其实是在模仿去年的欢乐海岸,去年欢乐海就是5板以上接力,促使市场打入7板高度的,最终欢乐海岸现身的地方都是一字…
luffyelf

19-08-17 14:07

0
有什么不敢去的,买1  一个亿锁仓周一盘口就轻了啊,筹码结构周五都梳理好了,最大的浮亏也不到7%,周一有资金引导一下就缩量反包了。买1这种席位不会隔日砸别人拉板的,因为口碑做坏了以后就容易被市场合力按跌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