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72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飞狐

19-08-14 11:56

83
你只是开着收割机半路被反割了而已,算什么格局!
罗居正

19-08-14 11:56

4
为啥把逆势说得这么清新脱俗呢
狙击手1985

19-08-14 11:55

6
讲情怀是做不好股票的。赵一万,小鳄鱼,哪一个砸起盘来不是心狠手辣
伟哥送你礼物

19-08-14 11:55

53
是啊,其问题是没有几个钱吃饭,却以为自己拯救了股市,整天想着什么理由可以当授课老师。
鳌老牛

19-08-14 11:53

1
是市场变了
犇势

19-08-14 11:53

7
不要讲情怀,很可悲
一代天骄狼道

19-08-14 11:52

4
兄弟,没必要这样的,考研耐心等时期到了。每天看看盘就好
战未休

19-08-14 11:51

0
佩服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1:51

8
爆发吧 游资们,你们被趋势股要压制多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