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也买了,尽力了,今天想打造一个换手四板,但是就是这么难!!游资就这么没有格局!!!
1
做股票不都是想着收割别人吗,只是方式不同而已。龙头战法选手是为了打空间吗 ,本质都是想在龙头上大赚特赚而已。
1
说实话,早上第一笔的买点真的不错的。我每次买点掌握不好,利润总是少5个点左右
5
股市都是人精互相掏口袋,讲什么情怀呢,你也只是想今天涨停好明天收割下一个
2
接盘就说接盘
我买了我就发出来,有什么好嘲笑的,你们都是聪明人,高位不去,今天买入的大单都是傻子行了吧。
没有人半路承接,开盘直接一字吗?没有半路承接怎么换手的,说话很难听真的。
0
模式内而已。
51
一笔错误操作也能吹得清新脱俗,别把自己都说信了然后下次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