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尽力了....

19-08-14 11:48 33571次浏览
黑色海岸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了这个市场,为了维护超短生态,我真的尽力了,大家都在3板内互相收割,试问谁赚到钱了,没有打高度的勇士,谁能赚大钱,请不要嘲笑那些依然在高位做多的人,他只是想给你开路,让你在更好的市场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4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家徒弟

19-08-14 12:06

5
我也买了,尽力了,今天想打造一个换手四板,但是就是这么难!!游资就这么没有格局!!!
龙飞狐

19-08-14 12:04

1
做股票不都是想着收割别人吗,只是方式不同而已。龙头战法选手是为了打空间吗 ,本质都是想在龙头上大赚特赚而已。
哎呀嗨

19-08-14 12:02

1
说实话,早上第一笔的买点真的不错的。我每次买点掌握不好,利润总是少5个点左右
jiwenlove888

19-08-14 12:02

5
股市都是人精互相掏口袋,讲什么情怀呢,你也只是想今天涨停好明天收割下一个
万手歌

19-08-14 12:02

2
接盘就说接盘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2:01

0
我买了我就发出来,有什么好嘲笑的,你们都是聪明人,高位不去,今天买入的大单都是傻子行了吧。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2:00

6
没有人半路承接,开盘直接一字吗?没有半路承接怎么换手的,说话很难听真的。
紫竹猎手

19-08-14 12:00

0
模式内而已。
逻辑为先

19-08-14 12:00

51
一笔错误操作也能吹得清新脱俗,别把自己都说信了然后下次继续
黑色海岸线

19-08-14 11:58

2
没有讲情怀,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